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网络工具 > 网络浏览 > Netscape Navigator
Netscape Navigator 9.0.0.6

同类级软件推荐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Netscape Communications Corp.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英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8-02-21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新浪点评:Netscape是最早出现并被广泛应用于互联网的第一款浏览器。也是最好的Web浏览器之一。Full(完整版)的Netscape浏览器包括一系列实用组件:浏览器、Email客户程序、新闻组、简易网页编辑器和即时消息工具等。

  Netscape能够更好地保护用户不会受到钓鱼式欺诈等日益增长的网络欺诈活动的威胁。Netscape用来打击网络犯罪分子的武器之一是不断更新的网站黑名单,这些网站被怀疑发布间谍件或运行欺诈行为。外部的安全厂商将向网景提供这些黑名单。在用户访问黑名单上的网站时,浏览器将向用户发送警告信息。如果用户继续坚持访问该网站,浏览器就会关闭可能带来安全问题的各种功能,包括ActiveX、脚本、cookie。

  Netscape名称变回了Netscape Navigator,并发布了9.0版本。

  Netscape Navigator 9可以运行任何兼容Firefox 2的扩展,也就是说你可以象在Firefox中一样享受大量的扩展功能。并不神奇,因为Netscape Navigator 9就是建立在Firefox浏览器基础上的。可以这么理解,就像TW和MT都是建立在IE上一样,Netscape Navigator可以看作是Firefox的外壳程序。尽管如此,Netscape Navigator 9并不提供8.0版支持的切换IE引擎支持。

  与Firefox一样,Netscape Navigator 9跨平台,支持Windows Mac OS X和Linux。

】【打印】  
可替代软件
Netscape Browser 8.1.3 查看截图 更新日期:2007-05-16
网景出品的优秀的网页浏览器。
18739 KB | Win2003/XP/2000/NT/9x/ME | 免费版 | 星级: 下载次数:774226
Netscape for Linux 7.1 查看截图 更新日期:2007-05-16
网景出品的优秀的网页浏览器。
25045 KB | Unix/Linux | 免费版 | 星级: 下载次数:41516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