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网络工具 > 网络浏览 > 火狐内核浏览器 Flock for Linux
火狐内核浏览器 Flock for Linux 2.6.1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flock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英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0-09-03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一款基于Firefox的新浏览器Flock登场亮相,声称可以带给用户Web 2.0的全新体验。初次登场的Flock浏览器只是一个预览版,集成了RSS、Blog、书签、图片共享等下一代网络技术,拥有多项目前浏览器所不具备的功能。

  Flock比较重要的一个特性是拥有一个Blog编辑器,可与WordPress、Movable Type、Typepad、Blogger等协同工作,同时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拽动作在Blog内共享图片,甚至还配备了一个可存储网页内容的剪贴簿,方便在Blog内使用。

  Flock同时还内建了RSS功能。

  Flock的其它主要特色还有:多项自动控制功能;改进的书签系统,站点的收藏和管理更加便捷;集成开源搜索引擎Clucene和Google、Yahoo、Amazon、eBay等;自动生成页面索引以方便日后查看,可随时清除以隐私保护;多种辅助性工具栏,可彼此切换;等等。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