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联络聊天 > 网络电话 > 在线聊天软件 Skype
在线聊天软件 Skype 7.36.0.101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Skype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7-05-10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Skype 是全球免费的语音沟通软件,拥有超过 6.63 亿的注册用户,最高同时在线超过 3000 万。根据 TeleGeography 研究数据显示, 2010 年 Skype 通话时长已占全球国际通话总时长的 25% 。 Skype 用户免费通话时长和计费时长累计已经超过了 2500 亿分钟。 37% 的 Skype 用户用其作为商业用途,超过 15% 的 iPhone 和 iPodtouch 用户安装了 Skype 。

  功能优势:

  Skype 除具有即时通讯软件所需的基本功能之外,还可免费在线语音视频通话,支持全球 Skype 好友间 24 方免费语音通话,还可发起连接电脑、固话和手机多终端的 24 方语音通话,支持 10 方视频通话。采用 P2P 技术的 Skype ,可以动态的将每个呼叫和即时消息加密,不需要担心消息被泄漏。 Skype 可以超低廉市话价格拨打全球 3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手机和固话。

  Skype 支持ios、android、symbian、windows mobile、blackberry等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可在iPhone、iPad、HTC、诺基亚、三星、黑莓等众多智能终端上使用。更被评为2010年苹果App Store十大免费应用软件之一,备受用户追捧。

  Skype也有MacLinux版本,手机、平板电脑版本。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