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网络工具 > 网络浏览 > Internet Explorer 7.0(IE7.0)简体中文版
Internet Explorer 7.0(IE7.0)简体中文版 for XP SP2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Microsoft Corp.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9-08-13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Internet Explorer(简称IE)是由微软公司基于Mosaic(查看Mosaic)开发的网络浏览器。IE是计算机网络使用时必备的重要工具软件之一,在互联网应用领域甚至是必不可少的。Internet Explorer与Netscape类似,也内置了一些应用程序,具有浏览、发信、下载软件等多种网络功能,有了它,使用者基本就可以在网上任意驰骋了。

    发布日期:2008/5/6
    语言:简体中文

    此版本适用于所有Windows XP SP2用户。

    IE 7主要更新:
  * 菜单默认可见
  * Internet Explorer 7在线导航更新了how-to和"first-run" 体验,具有新概述
  * 新MSI安装包,简化了IT管理员的企业部署过程

  Internet Explorer 7是最新发布的正式版本(开发代号为“Rincon”)。新版本IE7的兼容性比之前的BETA3更好,而且字体也比以前的测试版好看了,推荐喜欢使用IE的朋友下载更新。

  注意:此版本IE 7只能运行于Windows XP SP2上。

  IE7与以往任何一个版本的IE相比,有了显著的变化和改进,一些功能可以说是革命性的,这些新特性主要有:

  ·新界面
  告别纷繁复杂的工具栏,Internet Explorer 7的新界面显示的信息量超过您访问的每个网页。简洁的工具栏更便于向收藏夹添加网站、搜索Web、清除历史记录以及访问最常用的其他任务和工具。

  ·选项卡式浏览(注:即Tab标签)
  无论您是在搜索 Web、比较价格还是仅停留在您喜爱的主题上,Internet Explorer 7使您可以同时查看多个不同的网站 — 所有网站在一个有组织的窗口中。

  ·搜索
  Internet Explorer 7为您提供您喜爱的Web搜索提供商。使用内置搜索框,无需打开搜索提供商页面即可随时搜索Web。您可以在单独选项卡上显示搜索结果,然后在其他选项卡上打开结果以快速比较站点并找到所需的信息。您甚至可以通过将您喜爱的搜索提供商设置为默认搜索提供商自定义您的搜索。

  ·RSS订阅源
  无需浪费时间检查不同站点和网络日志来获取更新。只需选择您关注的站点和主题,Internet Explorer 7 将为您的收藏中心提供所有新标题和更新。

  ·安全性
  在您浏览到潜在仿冒网站 — 即看似合法网站,实际上却是设计用于捕获您的个人信息的网站时,Internet Explorer 7 通过向您发出警报来帮助您保持您的信息安全。它还更易于查看哪些网站提供安全数据交换,以便您可以安全放心地在线购物和办理银行业务。

  更多IE7的新特性介绍与使用方法,欢迎您查阅新浪IE7专题

   点击下载旧的IE5-6.x版本 

  Internet Explorer 6常见问题
  问:IE 6 SP1有什么更新?
  问:IE 6在网络安全方面有什么重要改进?
  问:IE6不能正常浏览GIF动画或JavaScript特效?
  问:我的IE打开后不能最大化了?
  问:请问IE是否能从操作系统中删除?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