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编程开发 > 编程工具 > Java SE Runtime Environment(JRE)
Java SE Runtime Environment(JRE) 8.0u131/7u79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Oracle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多国语言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7-04-19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运行JAVA程序不可缺少的环境。一旦拥有Java软件,您即会进入一个全新的互动世界。

  Java语言是稳居网络应用程序语言的首选之一。这都要归功于它高度的安全性以及跨平台的特性,几乎在目前所有的电脑平台上您都可以见得到Java的芳踪。过去,很可能会有不少人抱怨Java虽然有着相当不错的跨平台以及安全防护等特性,但是它的执行速度远远不及C++等各种传统惯用的程序语言。不过,如今的Java不仅在执行速度上有大幅度的改革,而且在内容上也有做了不少些修改以及增强。

  由于JRE新增的功能以及程序修正之处相当多,如果需要详尽资料的话不妨可以参考Sun的官方网页。

  多语系版,支持简体中文界面。

  JRE也有Windows 64位LinuxLinux 64位,和Mac版本。

  Java 8 不支持 Windows XP

  从 2014 年 4 月 8 日开始,Microsoft 停止支持 Windows XP,因此它不再是受支持的平台。XP 用户将无法安装 Java 8。Windows 用户必须升级到 Windows Vista 或更高版本才能安装 Java 8。

  2015 年 7 月:不再公开发布 Java 7 的更新。Oracle 仅为已购买 Java 支持或具有需要 Java 7 的 Oracle 产品的客户提供 Java 7 更新。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