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系统工具 > 内存工具 > RAMDisk XP
RAMDisk XP 2.0.100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CENATEK, INC.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英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6-10-12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RamDisk能够建立比Microsoft RAMDRIVE.SYS大得多的虚拟磁盘,可以达到32M。RamDisk是唯一的能够建立出一个可以引导的磁盘镜像的RAM disk驱动器。你可以使磁盘使用SYS命令进行引导。另外,RamDisk可以设置为自动地在启动时调入磁盘镜像和在关机前存储磁盘镜像等。这就使得RAM磁盘更加象是真正的硬盘那样了。它同样是建立可引导光盘的磁盘镜像的好工具。RamDisk磁盘还可以使用Windows DriveSpace进行压缩。由于RAM磁盘配置得和硬盘一样,所以你可以指定RAM磁盘的盘符。当你需要运行一个大量进行数据输入输出的应用程序 (如数据库、编译器,或者是 Web 浏览器的缓存)时,RamDisk就显得非常有用了。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