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图形图像 > 动画制作 > Flash动画制作 SWiSH Max4
Flash动画制作 SWiSH Max4 4.0(2011.6.20)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SWiSHzone.com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试用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英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1-08-11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SWiSH max是Swish的最新版本。程序更名为SWiSHmax。新版完全支持FLASH MX中的语法,并做了大量的改进,功能强劲。做Flash动画不需要学习专业知识,用它就可以让你更快速、更简单地在你的网页中加入FLASH动画,并有超过150种可选择的预设效果。只要点几下鼠标,你就可以加入让你的网页在众多网站中令人注目的酷炫动画效果。你可以创造形状、文字、按钮以及移动路径。你也可以选择内建的超过150种诸如爆炸、漩涡、3D旋转以及波浪等预设的动画效果。你可以用新增动作到物件,来建立自己的效果或制作一个互动式电影。SWiSH会输出跟Adobe Flash相同的SWF格式,所以任何使用IE上网的网民都可以看到你的动画,而不需要再下载一个外挂程序。

  新浪提示:安装后弹出试用提示,点击Try,到弹出的页面内,复制试用注册码,粘贴到对话框即可,可免费试用15天。英文界面。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