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多媒体类 > 媒体播放 > WinDVD Platinum
WinDVD Platinum 8.0.6.110 R3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Corel Corporation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试用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英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8-03-21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WinDVD是一款功能强大的DVD播放器。它组合了多种标准消费型DVD播放器的功能,例如,全面支持VCD 2.0、精确解码、可选用户界面以及视频显示选项。您可以播放 DVD 光盘或 VCD - WinDVD 会自动确定DVD驱动器中的光盘类型并使用正确的播放方式。每一种 DVD(数字化视频光盘或数字化多用途光盘)均由 DVD 作者设计。 不同的作者会为特定的光盘制作不同的功能。WinDVD 可以处理当今大多数 DVD 作者使用的功能。大多数DVD光盘均有一个定位菜单。 WinDVD 会识别这些功能,并允许您通过WinDVD用户界面使用这些功能。 此版增加了对NV15的支持,并对多项显卡新技术有了完善的支持,画面也有所提高。它可以根据操作系统的语言,选择相应的字幕文字,当然如果DVD指定了特定的语言,它就无能为力了。另外WinDVD在一些操作上也有了一些改进,比如当你点击了缩小按钮后,WinDVD就会退出到全景模式;书签与时间标记和音轨号结合起来,你就可以在播放列表中使用书签了。WinDVD 4.0 中文版支持所有现存的音频技术,例如DTS-ES、杜比EX和杜比动态Range压缩。此外,它也将支持保存在硬盘上的DVD文件回放、高级TV输出属性和一个可以设置DVD画面为桌面壁纸的新功能VideoDesktop。InterVideo最新发布了Windvd Platinum,据说是Intervido第一个采用divx技术的产品。同时,与前几个版本相比它新增和改进了许多性能。如srs耳机,影效过滤器,大大提高了画面的质量。采用了Dolby虚拟扬声器技术,在只有2个扬声器的情况下也能得到回响的效果。暂时只支持XP和2000。

  ·多语言界面,支持简体中文。试用版,试用有效期14天。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