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安全相关 > 网络安全 > 天网防火墙个人版
天网防火墙个人版 3.0.0.1015 build 0611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天网安全实验室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试用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8-06-11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天网防火墙是国内外针对个人用户最好的中文软件防火墙之一,在目前Internet网际网络受攻击案件数量直线上升的情况下,您随时都可能遭到各种恶意攻击,这些恶意攻击可能导致的后果是您的上网账号被窃取、冒用、银行账号被盗用、电子邮件密码被修改、财务数据被利用、机密档案丢失、隐私曝光等等,甚至黑客(Hacker)或刽客(Cracker)通过远程控制删除了您硬盘上所有的资料数据,整个计算机系统架构全面崩溃。为了抵御黑客(Hacker)或刽客(Cracker)的攻击,建议您在您的个人计算机上安装一套天网防火墙个人版系统,天网防火墙个人版会帮您拦截一些来历不明、有害敌意访问或攻击行为。

  主要特点:

  1)严密的实时监控   天网防火墙(个人版)对所有来自外部机器的访问请求进行过滤,发现非授权的访问请求后立即拒绝,随时保护用户系统的信息安全。

  2)灵活的安全规则  天网防火墙(个人版)设置了一系列安全规则,允许特定主机的相应服务,拒绝其它主机的访问要求。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已的实际情况,添加、删除、修改安全规则,保护本机安全。

  3)应用程序规则设置  新版的天网防火墙增加对应用程序数据包进行底层分析拦截功能,它可以控制应用程序发送和接收数据包的类型、通讯端口,并且决定拦截还是通过,这是目前其它很多软件防火墙不具有的功能。

  4)详细的访问记录和完善的报警系统  天网防火墙(个人版)可显示所有被拦截的访问记录,包括访问的时间、来源、类型、代码等都详细地记录下来,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是否有入侵者想连接到你的机器,从而制定更有效的防护规则。与以往的版本相比,天网防火墙(个人版)设置了完善的声音报警系统,当出现异常情况的时候,系统会发出预警信号,从而让用户作好防御措施。

  5)即时聊天保护功能  提醒:试用版注册码获取方法:用户到天网网站进行会员注册,注册登陆后,网站会自动转到个人版论坛,然后会在论坛的工具栏目里显示用户的注册码。另外用户还可以直接点击注册提示框的连接,进行会员注册。

  注:在线升级到最新版的用户,成功升级后所有应用都将弹出该程序被修改的提示,以重新记录应用程序的MD5信息。

  推出全新功能模块――“Windows补丁扫描和更新”

  Windows补丁扫描和更新是天网新推出的一个功能服务模块。通过该模块用户可以了解到系统中所有未安装的Windows补丁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您所需要的补丁进行下载安装。天网防火墙不仅保护您不受网络数据部包的攻击,而且最大程度上帮您减少由于系统漏洞而引起的各种攻击的可能。

  要使用这个新功能,请用鼠标右键点击任务栏右下角系统托盘处的天网防火墙图标,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选择“Windows更新”即可进入检测界面。

  天网防火墙个人版 v3.0.0.1015 build 0611新增特性:

  1、新增了系统托盘偶尔不显示防火墙图标时把主界面调出来的方法。

  2、修正了试用版的一些小bug。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