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教育软件 > 外语学习 > 我爱背单词
我爱背单词 9.42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北京角斗士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4-06-16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最新版本已支持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Windows 8操作系统!

  经过16年九个版本的发展,1000多万用户的支持,《我爱背单词9》已经堪称终极背单词平台! 即使您不想在电脑前背单词,她也能帮您的大忙!可以说《我爱背单词9》达到了国内教学软件前所未有的高度!

  包含以下特色:

  1.智能艾宾浩斯循环记忆2周记住3000生词!

  2.单词、词义、例句真人发音!词根、例句、英文解释等详尽资料加深单词记忆!

  3.多种游戏增强学习兴趣和记忆效果!

  4.随意挑选单词制作格式灵活可变的单词MP3+LRC

  5.可以和《我爱背单词(安卓版)》配合使用,手机电脑同步背单词!

  ** 词库全面内容新,分门别类易找寻:

  本软件分类收入了各种版本小学,中学,大学英语教材词汇, 大学四六级,考研,职称考试,公共英语等级考试,MBA联考,高教自考等大纲词汇,还有新概念英语热门教材词汇,以及计算机英语,商务英语,权威TOEFL, GRE,GMAT, 雅思等各类词汇总计五十万条,共计30大类580多本书。还可上网下载、更新词库。

  单词附有大量英文解释,例句,短语,近义词,反义词,词根分析,让您全面掌握单词用法!

  **智能艾宾浩斯实时动规记忆法,“傻瓜”速记不操心

  本软件在凝聚了心理学、认知学、语言学多学科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综合实现了“智能艾宾浩斯实时动规记忆法”。它是一个高度智能化的记忆专家系统,能实时分析人脑记忆的变化过程,动态规划个性化的最优学习记忆顺序,从而达到最佳学习效果。用此方法背单词,您完全不必操心每天该学哪些单词,复习哪些单词,只要跟着软件安排的学就可以了!而且没有硬性的计划规定,您随时都可以想学就学,想停就停,而不会影响学习效果!

  “智能认知”功能,对出现的单词,您只需选“认识”或“不认识”,不认识的单词,会反复出现以强化记忆,并能每日自动提醒您该复习哪些单词!

  “智能拼写”功能,拼错或不会拼的单词,会反复出现以强化记忆,并能每日自动提醒您该复习哪些单词!

  **例句、解释亦有声,全程语音背得快

  据研究,用耳朵听比用眼睛看文字材料记忆效率高2-3倍。因此,在用本软件学习过程中您不但能听到清晰的英文单词美式真人发音,而且例句也有美籍外教真人发音。甚至中文解释亦有真人朗读,还有单词真人拼读(如“about”拼读为 a-b-o-u-t),全程的语音环境全面刺激您的大脑,记忆效果加倍提升! 本软件助记手段多达78种。波形可视跟读对比、自动浏览、词义认知、听识测验、听写练习、例句学习六维立体记忆;还有“单词筛选”让您彻底避免重复学习已熟悉单词;“时刻不觉背单词”让您在做其他事情的时候也能不知不觉增加词汇量....。.

  **随意挑选单词制作格式灵活可变的单词MP3+LRC,并可以在安卓手机上同步播放!

  另外,本软件可以让您随意挑选单词,制作成带同步歌词(LRC文件)的MP3文件,这样在安卓手机上或MP3机上就能边听单词边同步看单词及其解释,而且单词、拼读、中文解释各项要不要朗读,朗读多少次,先后次序、间隔多长,都可以完全自由地调整,让您的安卓手机或MP3机变成英语学习机!您还可以将单词制作成双面单词卡片随身携带(均可带音标)。

  《我爱背单词9》和我公司另一产品《我爱背句子3英语口语软件》配合使用,还可以制作单词和例句的MP3。

  《我爱背单词9》自带安卓平台上的Mp3+Lrc同步播放程序(要求安卓版本2.3以上),可以在手机上同步播放软件制作的MP3+LRC。

  **精彩游戏寓教于乐

  此外,“星球大战”、“无处藏身”、“飞碟猎手”三款精彩游戏寓教于乐,令您背单词越背越上瘾!

  **家长助手”功能使得家长可以全面掌控孩子的学习情况

  本软件具有丰富的测验功能,还有出考卷功能,可以打印纸质试卷,考察孩子学习情况。此外,“学习日志”能够记录用软件的使用情况,什么时间做了哪些背单词的操作,哪些单词不会或做错了,错了多少次,都能被记录下来,让家长全面掌握孩子的学习情况!

  **和手机配合使用,电脑、手机随时随地同步背单词!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