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多媒体类 > 媒体播放 > 影音播放 BSPlayer
影音播放 BSPlayer 2.66 Build 1075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Boris SOFTware.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多国语言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3-08-27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BSplayer是一个支持多种格式的影音播放软件,包括:AVI、MPG、ASF、WMV、WAV、MP3文件,支持自订义字幕显示位置、色彩、字体、透明度等等,可更换多种面板、支持多国语言,包括简体中文界面。

  特色功能:

  1、支持winamp的音效插件如DFX,原来是用DFX听mp3,想不到现在用DFX看电影,真是爽。在bsplayer的音频设置那儿指定winamp的插件目录,前提是你已安装了DFX。

  2、支持Divx、字幕、ac3音频,最有特色的是有字幕修正功能,可以设置字幕的速度和延迟。

  3、支持当前几乎流行的所有格式,如AVI、MPG、ASF、WMV、Divx、VOB等,具体在一般设置那儿。

  4、桌面播放功能,在播放电影的时候,在电影上点mouse右键,能看到有一个桌面模式的选项,点上去后电影就变成了一个壁纸了,这对于一边聊天一边看电影真是爽极了。

  5、非常好的缩放控制,在播放电影的时候换键盘的+或-号可以对电影做缩放处理,还有很多其它的功能具体使用方法看关于。

  6、支持皮肤功能,内置了几个皮肤,我特别喜欢windvd那个皮肤。

  7、占用资源特别少,因为bsplayer可以重置原来的Divx选项,用bsplayer的默认设置我的cpu占用在50%以下。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