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网络工具 > 网络浏览 > 爱帆浏览器 Avant Browser 国际版
爱帆浏览器 Avant Browser 国际版 2014.2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Anderson Che.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多国语言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4-03-07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Avant浏览器的用户友好界面为你浏览体验带来清晰而有效的全新体验,频繁的升级稳步的提高了他的可靠性。

  多进程:多进程的设计给你带来不崩溃、不死锁、没有内存泄露的网络浏览器体验和高稳定性。当一个标签死锁的时候,他不会导致你整个浏览器没响应或者其他页面死锁。

  在线书签:通过Avant的在线存储可以任何地方,办公司、家里、网吧访问你的书签,而且不需要担心重装系统时丢失数据。加密的独立书签文件格式可以在公用电脑上保护你的隐私。

  自动填充:忘记了网页密码?Avant浏览器可以为你记住密码。你只需要简单的一击就可以填写网页表格。并且你可以设置一个主密码来保护你的所有的表单信息。

  Flash动画过滤:正在经历使用GPRS/3G连接网络时网页加载速度慢?网页中85%以上的flash动画都是广告。这些flash文件相当大,通常占你所访问网页大小的90%以上。使用Avant浏览器你只需要简单的一击就可以通过阻止下载这些Flash文件来节省带宽。

  广告/弹窗过滤器:点击一下鼠标轻松过滤不需要的广告横幅和弹出页面。

  鼠标手势:如果你在网页上点击鼠标中键,链接会在一个新窗口中打开并在后台运行。这个功能在打开论坛帖子的时候非常有用。Avant 浏览器同样具有自定义鼠标手势的功能,使用这种功能,你可以移动鼠标,轻松操作浏览器。

  隐私浏览:作为一个隐私模式的设计,Avant浏览器不会在你的电脑中保存网页数据。因此,在你使用隐私浏览期间,与你共用电脑的人将不能看到你访问过哪些网站、网页和文件。

  最近更新

  Avant Browser 2014 build 2, 发布于: 3.6.2014

  [更新]Chrome Engine:33.0.1750.146

  [更新]Firefox Engine:27.0.1.5163

  [修复]修好了几个导致页面崩溃的问题

  [修复]退出时清除所有记录会有2个额外的窗口弹出来

  [修复]最大化浏览器时,浏览器窗口超出电脑屏幕

  [修复]disable flash animation选项在chrome模式下有时不起作用

  [修复]XP中保存选中区域为图片时“另存为”窗口弹不出来

  [修复]chrome模式插件提示提示条闪一下就消失了

  [修复]firefox模式下打开本地页面的问题时打开的是搜索结果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