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多媒体类 > 媒体制作 > 录音及编辑软件 GoldWave
录音及编辑软件 GoldWave 6.27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Chris Craig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英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7-03-03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相当棒的数码录音及编辑软件,除了附有许多的效果处理功能外,它还能将编辑好的文件存成.WAV、.AU、.SND、.RAW、.AFC等格式,而且若你的 CD ROM 是 SCSI形式,它可以不经由声卡直接抽取CD ROM中的音乐来录制编辑。

  GoldWave不仅仅是一个录音程序,使用它还可以很方便地制作网页的背景音乐、程序音效、录制CD、转换音乐格式,而且GoldWave还具有各种复杂的音乐编辑和特效处理功能,但这里我们只详细介绍一下如何使用GoldWave录制一段较长时间的声音。

  启动GoldWave,注意,该程序不需要安装,只是运行程序文件夹中的可执行程序就可以了。然后,选择菜单“File/New”,弹出新建声音文件的格式设置窗口,在“Quick

  settings”栏中选择录制声音的质量类别,“Voice”质量最差,“CD”质量最高。在“Channels”栏中选择是单声道(Mono)还是双声道(Stereo)。在“Sampling

  rate”栏中设置采样频率,一般谈话声选择“11025”就可以了。在“Length”栏中选择声音文件的长度,点击“OK”就建好了一个新的声音文件。

  注意,新建的声音文件,默认是一个空的声音文件,如果不是一个空的声音文件,可以选择菜单“Edit/Insert silence”,在声音文件中插入一个空的时间段,然后才可以开始录音。

  准备好音源,并且设置好音源输入方式(设置方法和设置Windows录音机类似),然后选择菜单“Tools/Device Controls”弹出控制面板,按住键盘上的“Ctrl”键,鼠标点击控制面板中的“录音”按钮(红色的按钮),GoldWave即可开始录音。录音过程中,可以随时结束录音。

  录音完成后,选择“Fili/Save”将录下的声音数据保存为某种格式的声音文件。你也可以对录制的声音进行一些编辑、转换操作。

  6.1x只能运行于64位操作系统,32位系统请下载5.70版本。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