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安全相关 > 加密工具 > 加密金刚锁
加密金刚锁 10.800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彭茂山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1-06-07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一款简单易用、功能强大的文件和文件夹加密工具,具有文件加密、打包为EXE文件、嵌入式文件加密、给EXE文件加密码保护、密码管理、文件夹隐藏、给文件夹加密码保护和文件夹加锁等功能。

  1.全中文界面,方便易用,功能强大,能加密任意类型任意长度的文件。文件加密后,无需用加密金刚锁解密就可使用,双击它后,会弹出密码输入对话框,只有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打开该文件。文件使用完毕退出以后,它仍然是处于加密状态,无需再用加密金刚锁加密。

  2.使用最先进最成熟的AES、DES、3DES和Blowfish等加密算法,使破解成为不可能。

  3.加密时可以设置一个授权盘,这样,即使密码被别人知道了,但只要他没有授权盘,他仍然无法破解该文件。使用授权盘可以免记密码,无忘记密码的烦恼。

  4.可以指定一个文件做为加密密码,不但加密强度大,而且也可以不用记密码。

  5.可以将文件加密后,隐藏在某一个宿主文件中,宿主文件本身并不会被破坏,使人根本想不到,它里面居然还隐藏着被加密文件!

  6.具有隐藏文件夹功能,不管文件夹有多大,隐藏功能瞬间完成。该功能相比其他同类软件,有如下优点:支持windows 2000、windows XP,对文件夹采用三重保护,保密性强,隐藏的文件夹在安全模式甚至在纯DOS下仍有效!并可充分抵抗WINRAR等工具的攻击!

  7.具有对文件夹加密码保护的功能。文件夹加密码保护以后,无需用加密金刚锁解密就可使用,双击它后,会弹出密码输入对话框,只有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打开该文件夹。

  文件夹使用完毕退出以后,它仍然是处于加密状态,无需再用加密金刚锁加密。

  8.可以将文件夹伪装成回收站、打印机、控制面板、网上邻居、普通文件... 等等。

  9.具有文件夹加锁功能,加锁后的文件夹无法被删除。

  10.可将文件加密后打包为EXE自释放文件的功能,以后解密可脱离加密金刚锁,只要运行自身即可解密并释放。

  11.具有对可执行文件加密码保护的功能,并且,被加密码保护的可执行文件仍然支持带命令行参数执行。

  12.具有安全地删除文件的功能,被删除后的文件无法被反删除软件所恢复。可一次性安全地删除整个目录树。

  13.可对批量文件进行处理,特别是可对整个目录树下的所有文件(包括其中子目录下的所有文件,不管子目录有多少层)一次性地进行加密、解密、打包为EXE文件、给EXE文件加密码保护或安全地删除的功能。

  14.具有密码管理功能,利用该功能你可以很方便地管理各种各样的密码,而不需要记住它们,你只要保管好一张授权盘就可以了。

  15.具有压缩文件的功能,使加密后的文件占用更小的硬盘空间。

  16.具有隐藏软驱、光驱或硬盘分区等功能。

  17.支持鼠标右键菜单的功能及在线升级功能等。

  限制:试用版本有45天的使用期限,并且限制了“嵌入文件式加密”、“密码管理”和“加密文件夹”等功能只能各使用30次,其他的和注册版本没什么区别。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