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系统工具 > 磁盘工具 > 中文硬盘分区表维护软件 DiskGenius(原DiskMan)
中文硬盘分区表维护软件 DiskGenius(原DiskMan) 4.8.0.256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DiskGenius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6-04-07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新浪提示:此下载发布的版本包括32位版本和64位版本,还针对DOS平台发布了IMGISO光盘镜像,请根据自身需要选择下载

  DiskGenius是一款磁盘分区及数据恢复软件。支持对GPT磁盘(使用GUID分区表)的分区操作。除具备基本的分区建立、删除、格式化等磁盘管理功能外,还提供了强大的已丢失分区搜索功能、误删除文件恢复、误格式化及分区被破坏后的文件恢复功能、分区镜像备份与还原功能、分区复制、硬盘复制功能、快速分区功能、整数分区功能、分区表错误检查与修复功能、坏道检测与修复功能。提供基于磁盘扇区的文件读写功能。支持VMware、 Virtual PC、 VirtualBox虚拟硬盘格式。支持IDE、SCSI、SATA等各种类型的硬盘。支持U盘、USB硬盘、存储卡(闪存卡)。支持FAT12/FAT16/FAT32/NTFS/EXT3文件系统。

  DiskGenius软件的主要功能及特点如下:

  1、支持传统的MBR分区表格式,及GPT磁盘使用的GUID分区表格式,可对GPT磁盘进行分区管理操作。

  2、支持IDE、SCSI、SATA等各种类型的硬盘。支持各种U盘、USB移动硬盘、存储卡(闪存卡)。

  3、支持FAT12、FAT16、FAT32、NTFS文件系统,可进行文件读写操作,包括复制文件、删除文件等。

  4、支持EXT2/EXT3文件系统的文件读取操作。支持Linux LVM2磁盘管理方式。

  5、提供在MBR分区表与GUID分区表格式之间的无损转换功能。

  6、支持基本的建立分区、删除分区、隐藏分区等操作。可指定详细的分区参数。

  7、提供在主分区形式与逻辑分区形式之间的无损转换功能。

  8、提供快速格式化FAT12、FAT16、FAT32、NTFS分区的功能。格式化时可指定簇大小、支持NTFS文件系统的压缩属性。

  9、可浏览包括隐藏分区在内的任意分区内的任意文件,包括通过正常方法不能访问的文件(如被其它程序以独占方式打开的文件)。可通过直接读写磁盘扇区的方式读写文件、强制删除文件、建立文件夹。

  10、提供分配盘符及删除盘符操作。可设置及更改分区卷标、FAT分区的BPB卷标。

  11、提供FAT12、FAT16、FAT32、NTFS分区的数据恢复功能。支持已删除文件恢复、分区被破坏、分区被格式化后的文件恢复,用于找回丢失的文件。

  12、增强的已丢失分区恢复(重建分区表)功能,可快速找回各种原因丢失的分区。恢复过程中,可即时显示搜索到的分区参数及分区内的文件。搜索完成后,可在不保存分区表的情况下恢复已丢失分区内的已丢失文件。

  13、提供分区表的备份与恢复功能。可用于在分区丢失后恢复分区表。

  14、可将整个分区备份到一个镜像文件中,可在必要时(如分区被破坏、分区被格式化)还原分区。支持在Windows运行状态下备份系统分区。

  15、提供复制分区功能。并提供“复制全部扇区”、“按文件系统结构复制”、“按文件复制”等三种复制方式,以满足不同需求。

  16、提供复制硬盘功能。同样提供“复制全部扇区”、“按文件系统结构复制”、“按文件复制”等三种复制方式。

  17、支持VMWare虚拟硬盘文件(“.vmdk”文件)。打开虚拟硬盘文件后,即可像操作普通硬盘一样操作虚拟硬盘。

  18、可在不启动VMWare虚拟机的情况下从虚拟硬盘复制文件、恢复虚拟硬盘内的已删除文件(包括分区被格式化及分区被破坏后的文件恢复)、向虚拟硬盘分区复制文件等。

  19、支持 ".img" ".ima" 磁盘及分区映像文件的制作及读写操作。

  20、支持USB-FDD、USB-ZIP模式启动盘的制作及其文件操作功能。

  21、支持磁盘坏道检测与修复功能。

  22、提供对磁盘进行快速分区及快速格式化功能。

  23、提供分区表错误检查与更正功能。

  (软件包内含最新DOS版DiskGenius软件)

  更新历史:(磁盘管理软件涉及数据安全,请始终使用最新版本。不要将软件下载安装到要恢复数据的分区!)

  [V4.8.0]

  1、增加批量格式化U盘功能,可按指定要求自动、批量格式化新插入的U盘。

  2、增加弹出可移动磁盘的功能。

  3、增加擦除分区空闲空间的功能。

  4、增加分区无损扩容功能,尤其方便对C盘进行扩容操作。

  5、复制数据块菜单项,“复制选块->文本Ctrl_C”,改为“复制选块->原始数据 Ctrl_C”。

  6、扇区编辑窗口中选择一个选块后,移动光标(或按下方向键、翻页键)后不清除选区。

  7、支持按Ctrl_S键保存对扇区数据的更改。纠正保存扇区数据时出现异常的BUG。

  8、“跳转到指定NTFS文件记录”对话框自动记住上次跳转的文件记录号以方便输入。根据分区类型显示相应的对话框标题。

  9、扇区复制对话框,当用户选择的目标磁盘或分区正在恢复文件时,提示不能写入数据。

  10、扇区复制对话框,选择文件时,不限制源文件及目标文件的类型(不一定是.img)。

  11、扇区复制对话框,复制完成后显示“完成”按钮。有错误时显示提示。

  12、扇区复制对话框,选择磁盘时,双击磁盘或分区后自动选择。

  13、在扇区编辑文件列表上单击一个文件(夹)后,扇区编辑窗口立即跳转到文件数据开头。

  14、关闭虚拟磁盘时,自动关闭其下分区的扇区编辑窗口以及虚拟磁盘的扇区编辑窗口。

  15、删除分区时,自动关闭其扇区编辑窗口。

  16、重新加载磁盘时、磁盘被卸载时,自动关闭其下分区的扇区编辑窗口。

  17、允许通过剪切板复制粘贴最多192MB(原为32MB)的数据。

  18、在扇区编辑工具栏上增加“扇区复制”按钮。

  19、在扇区跳转对话框中添加“设备选择”的选项,可以按分区或磁盘跳转。

  20、为偏移跳转对话框添加“设备选择”选项,可以相对于分区或磁盘的起止位置进行跳转。

  21、调整文件列表及扇区编辑窗口中的右键菜单项位置,使跳转菜单项的摆放更合理、更容易理解。

  22、纠正扇区编辑窗口文件列表中子目录下的“。.”项目显示顺序错误、双击无效的问题。

  23、纠正单独打开的分区扇区编辑窗口文件列表右键菜单,一些菜单项无法使用的问题。

  24、纠正无法在扇区编辑窗口文件列表中选择多个文件的问题。

  25、提高文件复制的速度。

  26、文件复制功能支持超长文件路径(32767个字符)。

  27、文件复制详情对话框,目标分区有盘符时才启用“打开文件夹”按钮。

  28、文件复制详情对话框改为可通过鼠标调整大小。

  29、提高从备份还原NTFS分区的稳定性。

  30、改进分区克隆、备份、还原功能的容错处理。

  31、提高备份分区功能的兼容性。(执行之前先检查分区错误,即使分区未正常关闭也可以备份。)

  32、备份系统分区时询问用户是否更改Windows系统启动选项(BCD)设置(用于还原到其它电脑)。

  33、优化无损调整分区之前检查NTFS分区错误时的运行速度。

  34、优化NTFS分区无损调整功能,加快调整速度。

  35、调整分区容量对话框,未做任何更改直接点击“开始”按钮时关闭对话框,什么也不执行。

  36、分配盘符时支持“A”“B”两个盘符。

  37、改善程序对磁盘插入拔出时的响应速度。

  38、写入文件、删除文件、重命名、调整分区大小等操作,遇到分区未正常关闭时,可选择继续操作。

  39、为128GB以下的可移动磁盘建立新分区时,默认选择FAT32文件系统。

  40、恢复文件功能,找到的分区数目不是很多时不过滤分区,以免漏掉需要恢复文件的分区。

  41、从PMF镜像提取文件时,不显示有关文件预览的提示。

  42、纠正按类型恢复文件时软件偶尔崩溃的BUG。

  43、纠正恢复文件功能,加载扫描进度后,文件数目显示得不够准确的问题。

  44、纠正文件恢复功能扫描时个别情况下出现死锁的BUG。

  45、纠正FAT分区误删除恢复功能反复加载进度程序崩溃的BUG。

  46、纠正FAT分区误删除恢复功能加载进度后文件有重复的BUG。

  47、纠正NTFS分区误删除恢复功能,进度显示上的错误。

  48、纠正转换分区表格式时有时不成功的问题。

  49、纠正向NTFS分区写入文件时有时出现空间不足的BUG。

  50、纠正从PMF镜像提取文件时,左侧目录树图标显示错误的BUG。

  51、纠正由于播放广告条造成的程序死锁。

  52、纠正扩展分区空闲空间的右键菜单中没有“将空闲区域分配给”菜单项的问题。

  53、纠正提示信息对话框文字较多时最下面的行显示不全的问题。

  54、纠正双硬盘电脑有时无法重新启动到DOS版的BUG。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