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教育软件 > 外语学习 > 新概念英语句霸
新概念英语句霸 5.2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en2000.com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8-08-05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新概念英语句霸"从1.0版开始不断更新发展,到现在已经三年多了,作为一个老牌的英语句子学习软件,在经历了大量听取用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过程中,使新概念英语句霸的功能日趋强大,操作更加简单实用,使用户能够迅速快捷的掌握英语成为可能。

  新概念英语句霸是用新思维、新概念来学习英语句型非常智能化的英语学习软件。新概念英语句霸根据著名的艾宾浩斯记忆曲线,智能化的帮助学习者记忆英语句子,只要根据软件提示定时复习,便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大减少了记忆时间,并且通过一定次数的复习,达到完全牢记的目的。

  新概念英语句霸可自定义用户句子库,学习者可把需要学习的英语文章通过软件的提示方便的输入到用户句库中,之后便能结合软件中的所有功能快速的加以学习,智能化的定时复习。

  新概念英语句霸采用听,说,读,写,记等方法并结合动画人物指导,真人语音复读,录音对比,全文搜索朗读,选择题练习,英语句子即指即读,强大的数据统计,迷你句霸等实用的软件功能,不断加强记忆,使用户在经过短暂的学习过程中就能够真正的快速提高英语的阅读能力、翻译能力、听说能力,用词造句和布局谋篇能力与正确句型的书写能力。

  新概念英语句霸软件中包含"英语900句","走遍美国”等众多学习英语的优秀教材做为学习对象,注册用户还可以赠送"新概念英语(1-4册)的全部课文的句库和新概念英语的真人语音予以学习。

  主要功能:

  1.中译英练习功能:根据真人语音或电子语音进行"听写练习",在练习过程中可动态语音提示是否输入错误,并即时显示所输错误单词。每课课文输入结束后,如之前有输入错误句子会智能化的帮您汇总所有输入错句,重新练习,这样不断反复,直到全部输入正确,高度增强了这些句子在您脑中的记忆。

  2.全文朗读功能:可显示选择的当前课文(可选只显示中文或只显示英文或全部显示)并可聆听真人语音或电子语音发音,并且点击所选语句可即时发音。也可跟着朗读。这样眼,耳,口并用,大大强记忆效果。

  3.复读机功能:通过“开始点”,“结束点”,”复读”,“录音对比”等一些按钮,可实现课文中的任意所学段落反复播放的功能,并可把自己朗读的语音用话筒录入并和所选段落语音对比,以矫正发音中的不足。

  4.全文搜索功能:例如要搜索“新概念英语”全部课本中的“hello“一词,按搜索按钮后,新概念英语1-4册中所有存在"hello"语句的句子都会显示出来,用户点击其中所显示的某个句子,会即时发音(真人语音或电子语音可选)。中文和英文都可搜索。

  5.选择题功能:软件随机抽取句库中的句子形成4选1,可根据中文选择英文或根据英文选择中文,并可选择句库,课本或课文等范围,在输入过程中有全程语音提示。此练习使你更加强了您对所学句子的的熟悉程度。

  6.迷你句式功能:软件会根据所选课文,一句接连一句显示在屏幕顶部,并语音朗读,加深印象。

  7.小精灵功能:在软件中可选择4个小精灵,如小狗,魔鬼等,在您练习过程中会不断提示您,各精灵的性格不同,所以动作及对您所说的话也各自不同,使您的学习过程中添加了乐趣,学习起来更加清松。

  8.强大的界面风格:有23种不同的界面风格供您选择,使您每次打开软件都可以看到不同的界面,每次学习都有个好心情。

  9.采用"智能模式"和"自由模式"两种软件进入方式,针对不同的学习对象,也可交叉选择学习。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