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安全相关 > 病毒防治 > 江民杀毒软件KV2005AAA
江民杀毒软件KV2005AAA 下载版

同类级软件推荐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江民科技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8-09-08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KV2005是江民科技集十余年反病毒经验,根据病毒发展趋势和电脑用户的安全需求,由江民研发中心历经一年多的时间,耗资近千万元研发而成。新产品应用了三大创新技术并具有十大新鲜亮点,最新产品KV2005AAA新增未知病毒主动防御系统,独创木马一扫光和未知病毒克星,可有效防范所有木马病毒和绝大部分未知病毒。

  三大技术:

  独创"驱动级编程技术",与操作系统底层技术结合更紧密,兼容性更强,占用系统资源更小。 独创"系统级深度防护技术",KV2005与操作系统互动防毒,彻底改变以往杀毒软件独立于操作系统和防火墙的单一应用模式,开创杀毒软件系统级病毒防护新纪元。独创"立体联动防杀技术",KV2005杀毒软件与防火墙联动防毒、同步升级,防杀病毒更有效。
 
  十大亮点:
  
一、未知病毒克星:“未知病毒克星”综合了病毒的共同特征,基于病毒行为去检测和处理病毒。
  二、木马一扫光:木马一扫光监控所有对注册表的非法写入,发现有不明程序修改注册表则报警并由用户选择是否拦截
  三、安全警报:具有KV安全中心的KV2005是用户的安全助手,用户安装KV2005后,安全中心将实时用户提醒升级病毒库、开启实时监视系统,安装系统漏洞补丁,确保电脑安全。
  四、无毒聊天:KV2005新增即时通信监视功能,全面防杀通过QQ、MSN、泡泡、UC等即时通讯工具传播的病毒。
  五、无毒办公:KV2005的杀毒引擎平滑嵌入OFFICE、网际快车、网络蚂蚁、WINRAR、WINZIP等办公、下载、压缩工具软件中,实时保护相关操作安全无毒。
  六、无毒邮件:邮件监控系统更强劲,实时双向扫描收发邮件,有毒及时清除,确认无毒后放行。
  七、无毒网游:KV2005江民黑客防火墙更强大,保护各种网络游戏装备、保护虚拟财富。
  八、隐私保护:设置信用卡号、QQ、邮箱、游戏账号等私密信息为保护状态,在木马、黑客盗取私密信息并向外传输时,KV2005可有效扫截。
  九、U盘杀毒:KV杀毒软件率先支持用U盘制作应急启动盘和DOS杀毒伴侣,使无软驱PC用户在DOS下快速查杀病毒。
  十、率先支持SP2:全面兼容支持微软最新操作系统WINXP SP2,国内率先通过WINXP SP2安全中心认证。独创KV安全中心,安装KV2005后,不但XP SP2用户可以获得安全中心功能,其它所有操作系统均能实现安全中心功能,杀毒软件与操作系统完美结合深度防毒。

  江民木马一扫光技术特性:
    江民木马一扫光是针对计算机病毒发展新形势,由江民研发中心反病毒专家悉心开发的注册表防护以及木马及未知病毒行为阻断器。
    功能描述: 
  注册表系统保护神
  一、对系统敏感的注册表进行保护。如登陆、自动运行、IE等相关键值信息,以及其它重要应用软件的键值进行保护。    
  1、系统自动运行项的保护,加强了旧版的功能。
  2、IE有关注册表项的保护,加强了原IE修复工具的功能,因为IE项都被保护了。
  3、系统设置有关项的保护,比如系统安全策略、桌面设置等。
  4、文件关联保护,比如EXE文件,TXT文件等易被病毒利用的文件关联信息保护。
  5、其它
 
    木马的终结者 
  二、对流行的木马病毒修改注册表的行为进行阻断,禁止木马修改注册表相关键值。彻底解决"隐形大盗"等隐形木马病毒运行时无法查杀的技术难题。除了江民木马终结者软件自身动态升级的木马键值库外,还增加了用户手工添加木马键值的功能。
 
 
  未知病毒嗅探器 
  三、对未知木马和病毒的预警作用。木马病毒的一大特征就是修改注册表,使自己随系统一起运行。如果用户在没有安装任何应用软件的情况下,注册表监视报警注册表被修改,则很有可能是遇到病毒。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判断阻止其运行。

  未知病毒克星特性:
    
  人性化设计,双重扫描病毒
  江民杀毒软件KV2005在细节方面还新增了一个非常人性化的功能,那就是每次扫描完病毒后,系统会提示,"扫描完成,没有发现病毒!您是否要检测未知病毒?"此时,如果用户仍怀疑自己电脑有未知病毒,那么点击"是"就可以调用未知病毒检测。 
                       
  未知病毒检测扫描结束后,会显示出本次扫描的结果,包括文件位置与名称、样本类型、可疑概率、状态与公司名称5项内容,如果您选中某一条扫描结果,在扫描结果的下方还可以看到对该文件的详细描述。
 
 (需要注意的是,在默认情况下,显示的扫描结果中会去掉概率在10%以下的文件,如果您要显示所有的扫描结果,请选中[显示全部]。)

  多种处理办法,万能病毒专杀工具
    对于扫描结果,未知病毒检测工具给出了5种处理办法,"上报样本""定位文件""结束进程""删除文件""加入样本库"右键点击扫描结果中你认为需要处理的一项,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操作即可。

  "加入样本库"可将可疑文件加入到未知病毒检测工具中,用户可以自定义此可疑文件名称,以后扫描到同一文件时可以直接查杀。用户自定义添加样本库后,就立即拥有了一个自己的病毒专杀工具,而且此专杀工具可以由用户随意添加病毒样本,可以说是一个万能病毒专杀工具。                       

  三档可疑概率,病毒无处可逃
  未知病毒扫描对于可疑文件分为三种概率。被列为高度可疑的文件,是病毒的概率大概在75%以上;被列为中度可疑的文件,是病毒的概率大概在25%-75%之间;一般可疑文件是病毒的概率则在25%以下。概率越高,文件是病毒的可能性就越大。

】【打印】  
可替代软件
PC-cillin 2005 网络安全版 试用版 查看截图 更新日期:2006-05-31
趋势科技PC-cillin2005网络安全版,是一款综合性的入门级网络安全产品。
30396 KB | WinXP/NT/9x/ME | 测试版 | 星级: 下载次数:55617
Kaspersky Anti-Virus 中文单机版 5.0.388 查看截图 更新日期:2006-05-31
来自俄罗斯的高性能反病毒软件。
11893 KB | WinXP/NT/9x/ME | 测试版 | 星级: 下载次数:228736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