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网络工具 > 电子邮件 > 邮件梦幻快车 DreamMail
邮件梦幻快车 DreamMail 4.6.9.2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梦幻软件工作室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多国语言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2-02-21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DreamMail是一款专业的电子邮件软件,用于管理和收发电子邮件。它采用多用户和多账号方式来管理电子邮件,支持POP3、SMTP、eSMTP、Live、Gmail、Yahoo等邮件协议,真正采用多线程高速收发邮件。附带增强型远程管理,可以直接查看服务器上邮件的内容、可以在服务器上直接删除邮件;邮件过滤器、黑名单及白名单等组合使用,能有效对付垃圾邮件;DreamMail能自动检测破坏性邮件,增强系统安全;另外,DreamMail还支持特快专递、语音邮件、匿名发送及群组发送等。

  DreamMail全面支持 HTML 邮件、邮件模板、邮件签名以及备份和管理电子邮件;特有的破乱码技术,轻松对付各种乱码邮件;内建了邮件压缩存储,能占用更少的硬盘空间;编辑邮件时能自动存盘防止死机断电;拖曳附件到预览窗口即可直接预览;自动删除垃圾邮件和废纸篓。此外,它还集成了许多特色功能,比如:添加账号时自动检索POP3/SMTP服务器;可以自定义动态滚动新闻;可以删除附件以减少硬盘存储量;能够编辑接收到的邮件;支持显示发件人地址及插入邮件表情等等。

  如何升级到 DreamMail 4

  1、从 DreamMail 3.0 升级:运行DreamMail 4 安装目录下的 DM2005.exe,第一次运行的时候会提示添加帐号,点击取消。然后选择主菜单-文件-导入-导入DreamMail3.0数据来导入。导入时,会提示您选择DreamMail 3.0的数据库,如果您是单用户,请选择\DreamMail3\DefaultUser\Dmdata.ddm文件。如果您是多用户,请选择\DreamMail3\(用户名)\Dmdata.ddm文件。

  2、从 DreamMail 2.0 升级:DreamMail 4不支持直接从 2.0 版本升级,必须先下载3.0版本,把2.0版本的数据导入到3.0,然后再从3.0升级。

  2012-02-20:DreamMail 4.6.9.2版本发布

  01. 修正了某些用户经常出现地址错误的BUG

  02. 修正了设置多用户密码的一个安全漏洞

  03. 修正了退出时加密的邮件夹展开,重新启动后能直接看到邮件夹内容

  04. 改进了排序功能,时间作为第二重排序

  05. 改进了主列表的“列往来邮件的功能”的功能

  06. 改进了邮件置顶后,再点击“置顶图标”,状态变为“完成”

  07. 改进了导入邮件时,硬盘上保存的目录按照原始邮件的时间

  08. 改进了通讯录地址信息字体显示太小的问题

  09. 改进了检测时间设置为少于5分钟时,告知用户可能被封

  10. 改进了添加附件时,默认添加的主题为所有的附件名

  11. 改进了在邮件列表,点“标识”列,仅点击图标才能改变状态

  12. 改进了当选择了邮件内容时,点击打印弹出的对话框

  13. 改进了导入邮件窗口支持拽拉

  14. 增加了选项:邮件夹列表可以设置虚线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