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教育软件 > 考试系统 > 机动车贺照模拟考试系统
机动车贺照模拟考试系统 XP版 3.1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山东临朐隆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5-03-10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软件介绍
一套机动车驾驶员理论考试专用训练软件。软件采用全国通用试题库,采用XP系统界面,用户操作直观方便。具体功能:1、提供法规标志详细学习内容。含有国家颁布的各种交通法规的原文,及国家标准GB5768-1999《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中各种警告标志、禁令标志、指示标志、指路标志和道路交通标线等相关资料,供用户学习。2、顺序练习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此项功能顺序练习所有的试题,帮助用户熟悉知识点,以便逐个击破。 3、加强练习功能。通过随机出题练习进行整个通用题库的强化练习,可使您强化题目的熟练性,系统会给出准确做题率。 4、模拟考试功能。本软件按国家考试出题标准进行智能组题,模拟考试,试题采取无序排列。本软件将帮助您进行机动车驾驶员理论考试的各种训练,题型丰富,图文并茂,考试所有试题均包含在内。通过此软件训练可使您顺便通过驾照考试。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