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游戏娱乐 > 趣味软件 > 魔术情书
魔术情书 8.82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酷博软件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9-12-22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魔术情书”是一款能由电脑自动书写情书的应用软件,有了她,可以让你从此不再为写情书而烦恼,你只需轻轻点击几下鼠标就可以写出让你感到满意的情书。软件内含强大情书库,可以用它书写出超过一万封不一样的情书,而且情书库可以随意地扩充。软件内还带有一百多封古今中外经典的情书,只需点击鼠标,就可以自动套用:)你可以选择“自动书写”、“模板式书写”及“组合式书写”这几种方式来快速写 情书,软件支持在线发送情书,可以发送匿名邮件;可以将写的情书保存为“文本文件”、“Word文档”、“ 网页文件”等等,在网页文件选项中还可以选择把文件保存为“烂漫星空”、“趣味求爱”、“音乐动力”等等网页,可以让你写的情书更具吸引力、更能博得你心目中的女神、白马王子的欢心。

  此次升级新增几十个个实用的功能,情书库扩大了三倍,增强了非常实用的背景音乐功能,在线发送情书功能支持需要认证的邮件服务器,可以发送邮件附件,使用了全新的皮肤界面技术,可以任意更换界面(共有九种精彩界面),马上下载亲自体验一下吧!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