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安全相关 > 病毒防治 > QQ病毒木马专杀工具 QQKav
QQ病毒木马专杀工具 QQKav 2009.02.09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JSING.NET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广告软件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9-02-09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注:此软件在安装后将强制修改用户计算机主页,请用户安装时注意。

  功能介绍:

  1.闪电杀毒、注入查杀:快速清除隐藏在电脑及其他移动设置中的QQ尾巴病毒、木马、流氓软件,实时保护U盘、MP3等移动设备不受自动加载型病毒感染。勾选“抑制病毒再生”选项,彻底免疫病毒文件产生。

  2.手动查毒:可自行处理查到的风险程序。同时可将启动项、服务项、IE插件项的文件加入可疑文件列表进行粉碎处理。(支持文件拖拽)

  3.开机杀毒:自定义设置计算机重启后自动删除的病毒文件,在系统启动之前彻底删除顽固病毒或无法删除的文件。

  4.进程管理:许多恶意软件为了欺骗用户,将自己伪装成正常的系统进程。进程管理可以帮助用户认识和管理系统的进程。可以对进程加载的模块进行注销及粉碎等操作。

  5.启动管理:电脑用户中了QQ病毒木马或恶意软件之后,系统运行速度明显变慢,“启动管理”向用户提供了关于启动项的各种信息,包括文件夹启动项、运行入口、运行方式、注册表位置,用户可以查看并删除随机启动项目,这样可以减少因启动项过多造成系统资源的无谓浪费,它比Windows任务管理器和系统配置程序更为直观,看上去一目了然。

  6.服务管理:系统服务管理提供了比 Windows 自身相对强大的处理特性,比如直接停止、禁止、删除某个服务,自动识别非系统服务。

  7.屏蔽清理:最近利用QQ消息留言进行诈骗的越来越多了,QQKav除了自定义屏蔽各类不良网站外,还屏蔽骗人的QQ消息。针对好友好送过来的文件或病毒,也可以自定义是否允许发送。内置清理系统垃圾功能,可清理系统中的垃圾文件。用户打开过的程序或文件,浏览过的网站,欣赏过的电影和音乐等等都会在电脑中留下痕迹,稍不留意就有可能被别有用心之徒加以利用。使用这一功能可以清除以上所有有关用户操作电脑的历史痕迹,保护您的隐私不被泄漏。

  8.插件管理:自动识别可疑的注册表加载项目,自定义清理这些项目(主要清理带(*)栏目中的内容)。如果上不了网或打不开IE新页面,可进行LSP劫持修复、IE DLL文件修复,即可解决问题。“本机共享设置”可以一目了然地知道本机哪些目录设置了文件夹共享,将其取消共享。强大的插件免疫功能:免疫国内流氓插件88项、国外流氓插件497项,清除病毒插件651项。

  9.注册表修复:一键修复EXE、COM、BAT、TXT等多项系统文件关联、修复系统不能显示隐藏文件、解除病毒对注册表编辑器及任务管理器的锁定、修复IE的ITS协议漏洞、清除病毒木马在注册表中的加载值、清除病毒的注册表残留项、免疫飘雪/飞雪病毒、修复被病毒篡改的其它注册表相关项等。

  10.文件粉碎:如果在病毒查杀过程中,提示有些文件无法彻底清除,可以使用“文件粉碎”功能,把要销毁的可疑文件彻底删除。这项功能在不断完善过程中,力求达到美国国防部的标准。

  11.安全资讯:最新的病毒木马查杀方法、系统漏洞补丁、安全资讯、电脑技巧、QQKAV进程知识库等都在这里及时展现。

  12. QQ 界面:直观漂亮的 QQ 界面,可设置窗口半透明效果,更方便广大电脑爱好者操作。

  13.开机自动杀毒:最新版本根据用户需求,增加了自定义开机自动查杀病毒功能。

  14. IP 查看:捕获本机IP地址,直接显示出来,点击可复制本机IP到剪切板中。

  15.系统诊断:详细的系统诊断日志功能,可导出当前系统进程、启动项、未知系统服务、注册表加载项等内容,方便浏览。将日志帖到网上,可让高手迅速找到问题所在,删除可疑文件,解决电脑问题。

  16.内存优化:获取本机物理内存大小,实时显示当前内存使用情况。进行内存清理优化。

  17.U盘病毒免疫自动识别各盘是否免疫,自定义进行永久免疫。

  18.Winsock重置功能:解决杀毒后可以打开QQ,但不能上网的问题。

  19.IFEO映像劫修复:自定义清除病毒在系统中设置的IFEO映像劫,让安全软件都可以正常打开。

  20.更新提醒:网上有新版本发布时,自动提醒更新软件。

  21.兼容Vista系统:兼容Windows 2000/2003/Nt/XP/Vista等系统(Vista系统中需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对于旧版本的操作系统,如:Windows98、WindowsMe等系统,也有相对应的版本提供下载。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