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教育软件 > 外语学习 > Listen to me
Listen to me 7.1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傅新海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6-03-17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1、朗读功能:能使用美语或者英语朗读英语并能朗读中文,非常方便控制。

  2、分类管理:软件本身包含了一个英语学习库,用户可根据需要添加、编辑各类英文资料,例如小说、文章、单词等。

  3、英文词典:内置词汇量答86000多的英汉词典,用户在阅读英文文章时软件即时显示出当前选择单词的注解并可查看相关的句子和其他单词。

  4、资料更新:软件中的部分资料与时尚英语、新浪英语网站几个栏目保持同步更新;采用独创的网页内容分离技术并可即时存储到数据库。

  5、资料查阅:资料库中包含了英语900句、电话英语、商务英语、文秘英语、求职英语、出差旅游英语、社交英语等上万句常用英语对话及初、高中课文等。

  6、即时取词:用户在查看英文资料时,只须将鼠标移到某一个单词就可以立即查看到该单词的释义,可以大大的提高用户的阅读效率。

  7、状态保存:可随时存储某一篇文档当前所处的状态,下次打开时直接恢复到上次的状态,非常方便用户了解对文档的熟悉程度。

  8、即时标注:软件提供了丰富的标注功能,可对文档中的单词、句子、部分内容作上特殊的标记。

  9、真人语音:用户可为文档连接真人朗读的声音文件。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