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网络工具 > 文件共享 > POCO2007 Beta
POCO2007 Beta 20080108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广州数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7-11-01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一个基于p2p技术的资源分享、相册管理、电子杂志在线阅读软件

  1、POCO 是中国最大的P2P用户娱乐分享平台,目前已经形成了6000万海量用户,平均在线 58.5 万,在线峰值突破79万,并且全部是宽带用户的用户群。成为中国地区第一的P2P分享平台。

  2、POCO 2007是中国地区第一个基于个人空间的个人互动娱乐软件。 POCO 2007和POCO免费提供的Mypoco个人空间实现无缝连接。软件和POCO网站平台好友消息的即时互通,在线聊天、图片自动压缩批量上传和一键式加工调色、p2p无限影音多媒体分享下载等多种功能。

  3、poco拥有海量的影视、音乐、综艺、游戏、软件、电子杂志等资源,完全免费,高速畅通。

  4、内置在线电子杂志阅读器,知名的《PocoZine》、《印象》和《味觉》等视觉时尚杂志随时观阅。

  5、全新开发的图片批量处理上传工具,实现全自动压缩、简易调色、添加特效等功能,即使不懂美工也能把图片做得异常漂亮。

  6、注册poco帐号随即开通无限量相册,上传轻松快速,让上传分享的乐趣无处不在。

  7、作品发布后即时送达至所有好友桌面,无需到处转贴通知好友,省时省力的同时还达到了最大的传播效果。

  8、poco 2007技术领先,系统占用率低。

  更新信息:

  * 增加共享文件分类管理

  * 增加共享文件优先级控制

  * 优化传图传输流程,加快传输速度

  * 调整单任务下载框,增加下载分类选择

  * 调整多任务下载框,增加文件大小显示,双击可以看到下载链接

  * 增加个人空间管理面板入口

  * 传输设置增加传输速度的控制

  * 优化信息管理,增加页数控制

  * 信息管理增加系统广播和好友信息的显示

  * 下载用户详细信息增加用户等级显示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