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应用软件 > 办公工具 > 海天网络协同办公系统(海天OA)免费版
海天网络协同办公系统(海天OA)免费版 2008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北京联杰汇佳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8-05-23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海天网络协同办公系统(海天OA),是一套高质量、高效率、智能化的基于B/S结构的办公系统。产品特色:图形化流程设计、电子印章及手写签名痕迹保留等功能、灵活的工作流处理模式支持、完善的角色权限管理 、严密的安全性管理 、完备的二次开发特性。

  系统功能模块

  海天网络协同办公系统(简称:海天OA),是一套高质量、高效率、智能化的办公系统。系统以办公管理为核心,以沟通、协调、控制为宗旨,以通用、易用、稳定、安全为原则,融合了当前最流行的管理思想,为行政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一个先进、高效的现代化信息平台。

  系统主要包括以下7大模块,36个子功能:

  ◆日常办公:

  1、邮件管理 2、手机短信 3、日程管理 4、联系人管理 5、用户信息卡

  ◆行政办公:

  6、文档管理 7、考勤管理 8、项目管理 9、资料管理 10、车辆管理 11、会议管理 12、任务安排

  ◆工作流管理:

  13、发文管理流程 14、收文管理流程 15、自定义工作流

  ◆自定义流程:

  16、通用表单流程 17、采购申请流程 18、出差申请流程 19、费用申请流程 20、报销申请流程 21、用章申请流程

  22、异常提取处理流程 23、其他自定义流程

  ◆公共信息:

  24、新闻中心 25、行政公告 26、常用链接 27、常用工具

  ◆业务系统:

  28、考试中心 29、物资管理

  ◆辅助办公:

  30、在线通讯 31、在线论坛 32、在线会议 33、媒体播放 34、邮编区号 35、万年历 36、记事本

  产品优势

  ◆ 支持网络协同工作:海天OA采用WEB开发标准,实现了办公系统在互联网上的应用,办公人员在办公室以外可以通过电话线或广域网络访问办公系统,将办公地点由固定的物理位置延伸到所有被网络覆盖的地方,减少了办公费用,提高了工作效率。

  ◆ 集成了痕迹保留、电子签章功能:可在公文(工作流)原文基础上进行修改,保留流程流转过程中每个环节的办理痕迹,使修改内容一目了然;支持各种手写笔,可以实现直接在IE里进行手写签名和批阅;通过用户名称和密码获得签章的使用权后可以签章,增强了流程的安全性和权威性。

  ◆ 集成了语音、视频系统:结合公司自主开发的海天即时通,实现点对点的语音、视频交流,支持文件断点续传,提供消息群发以及离线留言功能。采用成熟的语音技术,通话双方即使是使用拨号上网也可得到很好的通话效果,大幅度的减少了高昂的电话费用。

  ◆ 集成了手机短信功能:诸如邮件到达、公文催办、会议通知、待办事宜、重要事情等信息均可过手机短信方式及时通知相关人员,极大的提高了办公效率。

  ◆ 智能化的工作流:海天OA10.0的各个流程系统,采用了控制表和应用表分开的执行方式,在保证用户迅速运行业务流程的同时,又赋予用户更多的自定义操作。一方面,用户可以随时根据应用需要自由选择各种应用样式表单;另一方面,用户也可以根据现有模板对表单进行可视化二次开发。同时,本系统提供可视化的流程,流程提供了多版本控制、多路由合并、参与人员日志检查等功能,在流程中的每个步骤又添加了诸如决策、条件等功能,从而保证企业的工作流更趋于合理化、多样化与实用化。

  ◆ 智能化的实时提醒功能:系统能够方便地检索待办公文、各类收文和会议通知等待办事宜,实时准确地提醒用户合理有序地安排日常工作。

  ◆ 科学的权限管理体系:海天OA10.0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组织架构自定义模块。系统管理员通过定义“部门”、“角色”、“人员”,使系统中的各种权限设置与具体的用户分离。这样,不仅为组织结构的调整提供了强大的灵活性,同时大大减轻系统日后维护的工作量。

  ◆ 灵活完备的公文处理流程:用户可以按照实际需要进行流程定制,系统将依据流程自动进行公文流转。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授权,使公文的流转过程根据授权情况自动或人为进行调整,真正体现了公文处理过程的灵活多变。流程管理员可对全部流程的流转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并可对每个工作任务进行督办或催办。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