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网络工具 > 网络浏览 > 中搜IG
中搜IG 2.0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北京中搜在线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7-01-23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中搜IG浏览器,绿色软件,广告屏蔽高手!

  中搜IG浏览器,是秉承“开启个人门户时代,让互联网更简单”的理念

  浏览网页、信息订阅、整合搜索等日常使用功能,界面简约的新一代浏览器。

  IG浏览器功能介绍

  多页面式浏览界面 IG浏览器带给您最先进的多页浏览器界面。所有的网页都有序的排列在主窗口内。您可以方便的在不同的页面间切换,选择。您也可以采用多种方式排列不同的页面, 方便进行对照和比较。

  强大的桌面订阅功能集成互联网上最好的桌面订阅功能。简简单单订阅自己喜欢的内容,把您要的新闻通过滚动、提醒等方式提供给您。

  方便的快捷搜索IG浏览器内置了相当数量的搜索引擎。特别是加入了软件,图片等搜索,不必进入网站,输入想要软件或图片的名字,直接就会进入下载页面,十分方便。

  兼容性和低资源占用IG浏览器与IE完全兼容,您可以在 IG浏览器获得 IE 中的所有功能。 而且在 IE 打开同样多窗口的情况下,IG浏览器使用的内存资源比 IE 平均少一些。

  广告屏蔽高手可以屏蔽各种弹出式广告, 动画式广告, 浮动式广告等。IG浏览器除了传统的屏蔽弹出窗口、屏蔽网页内Flash的功能外,在新版里还内置了一个强大的去除浮动广告功能。

  IG浏览器是一个性能优良,面向上班人群和商务人士使用并有个性、及时信息多标签浏览器。支持鼠标手势、后台打开等常用功能。

  IG浏览器附带赠送了如下功能:

  1、火车票订阅。春节要到了,通过IG2可以自动定时在网上搜索100多个论坛或网站的火车票信息,一旦有符合你要求的火车票可以在第一时间弹出告诉你。使得你边工作,边浏览网站,还不耽误在网上抢票

  2、租房,卖房信息订阅:帮助你收集你需要的房屋信息,设置好你的房屋需求,自动定时在网上搜索,一旦有最新信息,第一时间弹出信息。

  3、找工作,不需要打开招聘网站,输入你要的工作职位或期望的公司。一旦100多个招聘网站中有符合你的工作职位,主动通知你。避免你上班时候,背着老板看招聘网站时候的尴尬。

  4、新闻搜索:可以获得百度和中搜对某一类关键词的信息,有新信息主动提醒。避免不断搜索的烦人操作。一般面向高级管理人士

  5、博客和BBS订阅:可以关注在博客和BBS中对某一类信息的话题,了解用户对某产品的真实想法和真实应用。

  6、商务订阅:可以获得某类产品的供求信息,市场行情,行业资讯等内容。商品交易信息,对时间要求相当重要,IG2浏览器代替你时时在各大行业网站收集行业信息,一旦符合你的要求,用弹出的方式第一时间通知你。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