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多媒体类 > 网络电视 > 网络影音无限 2005
网络影音无限 2005 6.4.6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黄少立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6-01-16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网络影音无限》是免费的一款可以在网上收听广播电台,收看电视电影,以及在线播放电影的软件。

  该软件以简单实用、操作简便、运行稳定、占用资源低、数据庞大、自动化程度高而著称。

  它具有如下优秀特点:

  1.程序内置庞大数据库,拥有绝不重复影音台数据高达700个,全天候实时播放,真正让你听不厌看不腻。

  2.强大的异常处理机制和自动强制退出功能,使系统更加稳定,更加安全。

  3.全自动的内存优化机制,在提高系统性能的同时,更是将内存的占用降至最低,足于傲视群雄。

  4.独创的全自动广告过滤技术,完全去掉广告图标的干扰,让你把视线全部集中到影视节目中,真正让你用得放心,看得舒心。

  另外,本程序还有豪华漂亮,短小精悍,无须安装,全自动升级,自由调整视频窗口大小等特点。

  为达到最佳性能,本程序已经支持最新版的RealOne V2和Windows Media Player9,能播放绝大部分格式的影视台,并可自行添加之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