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游戏娱乐 > 益智游戏 > 企鹅全垒打第二部
企鹅全垒打第二部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英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5-03-10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软件介绍
生活在南极的企鹅和它的伙伴们又来给大伙逗乐子啦!这回,咱玩儿的是打靶游戏,放心,既然从南极远道而来,当然会带来一些有趣的东西,我敢打赌,下面的打靶动作,你从来都没玩儿过。
  游戏操作:
  标题画面中,在空格内输入自己的名字,随后点击play开始游戏。
  说明一下游戏的进行方式,画面近处是我们的打手小怪兽,远端是一个巨大的准星,画面中,会不断有小企鹅从水下越到空中,在它们下落的过程中,玩家要控制进入的小怪兽扔出雪球,砸中企鹅,把它们打入靶子所在的雪墙,并尽可能准确地命中靶心。越接近靶心的话,玩家最后得分也就越高。
  玩家可以用鼠标箭头控制准星,按下左键不放,小怪兽会捡起地上的雪球,松开按键,小怪兽会将雪球扔向鼠标箭头所指示的位置。因为目的是将企鹅砸向靶心,这里的窍门是,命中企鹅后,企鹅往往会向外侧飞行,所以建议玩家将鼠标准星停留在靶心靠左侧的位置,同时尽量使飞出的雪球砸在落下企鹅的正中,这样,很容易就会得到高分。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