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网络工具 > 下载工具 > Kamun(卡盟)
Kamun(卡盟) 4.0.0.0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龙马世纪·卡盟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0-08-17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卡盟(英文名:Kamun)是杭州龙马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讯与文件交换的网络工具软件。

  卡盟支持在线点播、文件共享、资源搜索、手机短信下载电影音乐和即时聊天、即兴话题、在线复杂搜索好友、交友中心、同城约会等多项的功能。

  卡盟是基于P2P技术的中文文件交换和即时通讯软件,它可以让用户不通过服务器建立点对点的连接,直接进行文件共享和点播下载。卡盟具备强大的搜索功能、可以迅速的从全球卡盟用户共享的各类文件找到所需要的文件,并保证最高的下载速度和成功率,令你的带宽得到最最充分的利用。还可以通过查找即兴话题及其他各类高级搜索方式找到符合自己要求的的卡盟用户,使查找好友更方便更直接。

  卡盟不仅是互联网上方便实用、高效的通讯与文件交换软件,同时卡盟还可以通过短信方式与移动通讯终端相连,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短信使用卡盟的服务,为用户提供了更方便、实用、高效的即时通讯与文件交换方式,真正实现了无线互动。

  注意:本软件包含多个插件。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