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图形图像 > 图像浏览 > ACDSee英文版
ACDSee英文版 20.3.611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ACD Systems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试用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英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7-02-17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凭借易于使用且速度极快的特点,ACDSee提供了整理相片、优化拍摄以及与亲朋好友分享往事所需的全部功能。

  轻松管理您的相片

  凭借易于使用且速度极快的特点,“ACDSee 相片管理器”提供了整理相片、优化拍摄以及与亲朋好友分享往事所需的全部功能。快速轻松浏览与查找相片,借助简单易用的编辑工具修正红眼、光线及更多方面。然后,通过电子邮件、打印件或 ACDSeeOnline.com 上的个人空间分享您的佳作。

  查看速度快

  ACDSee 的查看速度无可比拟。通过最快的图像查看技术,它可快速打开计算机上任何地方或电子邮件中的相片。这意味着等待相片加载的时间更少,而欣赏它们的时间更多。您可以快速浏览最近拍摄的相片,观看即时幻灯放映,并欣赏实际大小的预览。查看相片可以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乐趣和速度。

  浏览相集

  立即浏览所有相片。与基于目录的相片应用程序不同,您无需花费宝贵的时间来导入已存在于系统或所连设备中的文件。实时访问您的文件夹与文件。根据相机信息、编辑状态或其它标准排序、分组和筛选相片,以便进行超快速的扫描。您还可以按日期或事件进行浏览,以查看特定时刻的相片。

  从头开始整理

  马上行动起来。从相机、读卡器或其它设备上载相片时,指定类别、添加关键词及创建备份。导入完成时,图像便准备好供您浏览与共享。

  在一处管理所有文件

  将 100 多种文件类型集中到一个方便的地方。您可以查看、管理并获取相片、音频及视频剪辑所支持的大量格式,包括 BMP、GIF、JPG、PNG、PSD、MP3、MPEG、TIFF、WAV 及其它许多种格式。请参阅支持的文件格式的完整列表。

  跟踪所有相片

  以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来管理相集。与其它相片软件不同,ACDSee 不采用适合所有整理体系的方式。创建自己的类别与关键词、标记收藏夹、编辑元数据及对相片评级。一次为多个组中的相片重命名、调整大小、旋转或编辑文件信息。标记最佳相片,并将它们集中起来以供进一步编辑或共享。

  查找相片

  即使相集中有数千张相片,ACDSee 强大的搜索工具也能帮您查找任何一张。在“快速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组(如 "summer vacation" 或 "school play"),仅搜索特定文件夹,从而找到特定图像。此外还可执行更为详细的搜索,并保存搜索条件供以后使用。

  使用简单易用的编辑工具优化相片

  即时校正曝光、修正红眼以及擦除不希望出现的物体。只需一次单击即可挽救太亮或太暗的相片。将相片转换为黑白效果,添加文本,并用晕影、边框或阴影进行最后的润色。对相片的所选区域应用创意效果。编辑时丝毫不用担心会改动原始文件。借助 ACDSee,绝不会因为时间太迟而无法获得您希望得到的相片。

  正在寻找如无损编辑、批处理或 RAW 处理这样更强大的编辑功能?那么 ACDSee Pro 最适合您。

  在线发布与存储相片

  在线与朋友或家人分享相片比以往更加容易。只需从 ACDSee 中将文件拖放到 ACDSeeOnline.com 上您的个人存储空间中。免费帐户包含 2 GB 的存储空间。* 您可以在线整理、排序及标记相片,如同在计算机桌面上操作一样。创建公共相册,可以展示给所有人看,或是有选择性地只与一部分人分享。如果您愿意,他们甚至能以实际大小下载图像。此外,还可以从 ACDSeeOnline.com 将相片共享到 Facebook**,并从 fotoflōt 定制高质量的无框墙面图片。

  以诸多方式分享相片

  希望以更多方式分享您的美好记忆吗?从 ACDSee 直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图像。创建相片的 CD 与 DVD 格式。无缝上载到 flickr 与 SmugMug 这类网站,或通过 FTP 上载到所管理的 Web 空间。而且,借助 ACDSee 打印布局工具,很容易按照您希望的方式打印相片。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