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多媒体类 > 媒体播放 > 千千音乐(原百度音乐)
千千音乐(原百度音乐) 11.1.5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nanling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8-06-19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千千静听正式更名为千千音乐。

  一个集播放、音效、转换、歌词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专业音频播放软件。

  拥有自主研发的全新音频引擎,支持DirectSound、内核音频流(Kernel Streaming)和ASIO音频流输出、AddIn插件扩展技术,具有资源占用低、运行效率高、扩展能力强等优点。

  支持MP3/mp3PRO、AAC/AAC+、M4A/MP4、WMA、APE、MPC、OGG、WAVE、CD、FLAC、RM、TTA、AIFF、AU等音频格式以及多种MOD和MIDI音乐,支持CUE音轨索引文件,支持所有格式到WAVE、MP3、APE、WMA等格式的转换,通过基于COM接口的AddIn插件可以支持更多格式的播放和转换。

  支持采样频率转换(SSRC)和多种比特输出方式,支持回放增益,支持10波段均衡器、多级杜比环绕、淡入淡出音效,兼容并可同时激活多个Winamp2的音效插件。

  支持ID3v1/v2、WMA、RM、APE和Vorbis标签,支持批量修改标签和以标签重命名文件。

  支持同步歌词滚动显示和拖动定位播放,并且支持在线歌词搜索和歌词编辑功能。

  支持多播放列表和音频文件搜索,支持多种视觉效果,采用XML格式的ZIP压缩的皮肤,同时具有磁性窗口、半透明/淡入淡出窗口、窗口阴影、任务栏图标、自定义快捷键、信息滚动、菜单功能提示等功能。

  版本更新日志

  BaiduMusic 11.1.5.0

  1.品牌全新升级,让你耳目一新

  2.更好的歌单、电台,只为遇见更好的音乐

  3.性能得到了优化,体验最重要

  百度音乐也有繁体版| 手机、平板电脑版本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