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游戏娱乐 > 其他游戏 > ATS专业心理测验大全
ATS专业心理测验大全 4.706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ATS心理测验网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英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2-02-21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软件介绍

  本专业心理测评软件由心理学博士编制,囊括了目前国内外四百多套专业心理测验(包括荣格心理类型测验、心理年龄测验、大五人格测验、情爱关系解析测验等),内容涉及人才测评、智力测验、情商测验、性格气质测验、爱情婚姻测验、心理健康测验、儿童心理测评等各个方面,所有心理测验皆由心理测量学专家参与研究和监制,全部采用项目反应理论IRT设计制作,测验结果准确、分析详细。对于喜欢做心理测试的朋友而言,这个心理测验软件将是真正的最后终结者!软件内置免费的(阿尧)AYAO心灵助手、心理健康分类大全、专家心理咨询在线访谈、人体节律图、心理图书、心理宣泄、私人日记等重要心理服务。最新增加性格配对器(帮助大家进行爱情、友情关系等的配对),兼容WIN7系统!注意,因为专业心理测评严重涉及人的隐私,因此新手请先在软件内免费申请一个帐号再进入使用,只能用自己的帐号才能查看到自己的测验结果分析报告!(2012年2月15日发布最新的升级版本v4.706)。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