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微软下载专区 >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简体中文版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Microsoft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英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6-02-14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这是保护基于 Windows XP 的个人计算机免受蠕虫、病毒及黑客等威胁侵扰的简便快捷方式。Microsoft Windows XP SP2 将凭借自身富于创新特色的缺省保护措施和简易安全设置赋予您提高重要数据和文件安全保障水平所需工具手段。不仅如此,Service Pack 2 还配备了经过改进的硬件设备与驱动程序支持特性,并附带Wi-Fi和蓝牙等技术更新服务,必将令您的计算体验平添效率和愉悦。

  以下仅仅是令 SP2 如此可贵的部分创新特性:

  Windows防火墙

  安装并开启功能强劲的Windows防火墙,提高PC安全保障水平。

  Internet Explorer控制弹出式窗口

  允许您阻挡不请自来的广告和内容,获得更加愉悦的Internet浏览体验。

  Windows安全中心

  提供涵盖所有关键设置和工具的统一视图,简化安全资源管理任务。

  蓝牙硬件支持

  允许您对包括键盘、鼠标和打印机在内的最新蓝牙无线设备加以充分利用。

  附件管理器

  有助于抵抗通过Outlook Express、Windows Messenger和Internet Explorer传播的计算机病毒

  Internet Explorer下载警报

  针对可能潜藏危害的下载资源向您报警,并允许您阻断未经请求的程序和代码。

  自动更新增强特性

  凭借得到改进的对话框和更具效率的下载服务令自动更新功能更加简便易用。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