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系统工具 > 数据备份 > 一键还原精灵 装机版
一键还原精灵 装机版 8.20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利坤明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9-11-11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注:有插件捆绑,安装时允许选择。

  分区安全,性能稳定。软件采用赛门铁克公司的Drive Image服务器版,分区及备份恢复数据都非常安全且稳定快速,绝不破坏硬盘数据。(据说Drive Image服务器版比GHOST更稳定)

  节约空间,维护方便。软件自动根据C盘数据的大小动态地分割存储分区(比如,若C盘有4G数据,则存储分区大小为2G;若有1G数据则为600M),不会浪费磁盘空间或因C盘数据多造成存储分区不够用。同时将系统分区进行高压缩成为系统备份文件。并可随时更新备份,卸载方便安全。

  操作简单,保密安全。备份或还原系统不需要用任何启动盘,只要在开机时按F11键就可还原系统,并设有密码保护。

  系统效能高,不影响工作效率。软件只在还原或备份时运行,不影响操作系统的工作速度。

  不再害怕病毒和木马。若发生病毒感染电脑的情形,重新启动电脑按下F11键并选择还原,病毒随即一扫而光,而且软件运用了分区隐藏技术,使备份的资料不受病毒感染。

  兼容性好,可兼容所有分区工具,如FDISK、PQ、DM和sfdisk等。

  ·安装傻瓜,明了简约
  实现了一键安装,非常傻瓜化。即使没有软驱或光驱的用户同样可以安装。

  ·操作简单,保密可靠
  不需要用任何启动盘,只须开机时按F11键就即还原系统,并可设置二级密码保护。

  ·安全快速,性能稳定
  软件是以GHOST 8.3为基础开发的,具有安全、稳定、快速特点,绝不破坏硬盘数据。

  ·节约空间,维护方便
  软件自动根据C盘数据的大小动态地分割存储分区(如C盘1G数据则存储分区大小为600M),同时将系统分区进行高压缩成为系统备份文件,最大程度节省硬盘空间。并可随时更新备份,卸载方便安全。

  ·独立高效,兼容性好
  软件只在还原或备份时运行,不影响操作系统的使用;可兼容所有分区工具;支持FAT、FAT32及NTFS分区格式;支持WIN 98/ME及WIN2000/XP/2003系统;支持多硬盘、多备份还原多分区。

  ·瞬间还原,昨日重现
  电脑若被病毒木马感染或主页被修改得面目全非甚至C盘被格式化,启动电脑按下F11键并选择还原,操作系统即可恢复到健康状态。而且备份文件位于隐藏分区,不受病毒感染。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