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手机软件 > 谷歌手机地图中国版 for Windows Mobile
谷歌手机地图中国版 for Windows Mobile 2.4.0.9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Google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9-06-05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中国地图浏览 — 利用手机的按键可以动态移动和浏览免费地图并自由缩放。

  详实的地点信息 — 搜索获得商店,饭馆或者其他地点的地理位置,便捷获取营业时间,联系方式等实用信息。

  通信量一目了然 — 手机屏幕右上方会实时显示数据通信量。

  更多版本请用手机访问www.google.cn/gmm下载免费Google手机地图(中国版)。

  谷歌手机地图新版本增加了“短信发送”、“搜索建议”和“行走路线”等全新功能:

  夜晚灯光璀璨,呼朋唤友,可是电话里经常说不清见面地点?发现一个特别好吃的餐馆,兴致勃勃的你迫不及待地想要聚会,可是一个一个通知一群死党太麻烦?千言万语,不如一张图文并茂的地图最为明白。今天,谷歌手机地图新版本增加了“短信发送”、“搜索建议”和“行走路线”等全新功能,让谷歌手机地图成为你的一张城市罗盘,帮助您自由游走在城市大街小巷之间!

    相关下载:谷歌手机地图中国版 for Symbian S60 V3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