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安全相关 > 专杀程序 > JPEG恶意代码图片病毒专杀
JPEG恶意代码图片病毒专杀 2004.12.7.10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金山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5-03-10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读取JPEG文件的一个系统有漏洞,这个漏洞类似冲击波、震荡波的漏洞一样,病毒编写者会利用此漏洞再次制造出恶性病毒。该漏洞主要涉及操作系统中一个名为GdiPlus.dll的文件。由于众多软件都调用了这个动态链接库处理JPEG图片,使得该漏洞的涉及面非常广,操作系统,如WinXP SP1、办公软件,如MS Office SP3、聊天工具,如QQ2004等等,WinXP SP2不受其影响。
  这个漏洞扫扫描工具采用了病毒特征码技术,对计算机上的所有应用程序进行漏洞检查。特别适合那些目前还不提供补丁的应用程序,适合普通用户对计算机进行系统全面的检查。一方面可以帮助用户检查计算机内所有利用漏洞进行攻击的图片,帮助用户查杀JPEG图片病毒,另一方面,可以帮助用户检查计算机内所有存在漏洞的应用程序。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