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网络工具 > 网络搜索 > 谷歌桌面搜索英文版 Google Desktop
谷歌桌面搜索英文版 Google Desktop 5.9.1005.12335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Google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英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0-05-26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Google发布的一款桌面搜索工具Google Desktop,是PC硬盘资料搜索的强大工具。

  ·通过补充工具栏,可以将您的个性化信息集中放在一个地方

  ·利用快速查找启动应用程序并立即开始搜索

  ·查找您所有的电子邮件、文件、照片、网络历史记录、Gmail 以及其他内容

  ·利用 Outlook 工具栏在 Outlook 中方便地进行搜索

  ·开发人员:编写插件以用于补充工具栏

  新版桌面搜索增加了一个名为“快速搜索条(Quick Search Box)”的新功能。敲击Ctrl键两次,该搜索条就会浮现在桌面中间,提供对网络和本地的搜索;再敲击Ctrl两次,搜索条便会消失。

  “搜索锁定(Lock Search)”是另一项新功能,可以防止别人在自己电脑上进行搜索,保护自己的隐私安全。

  Desktop Search 3.0的其他新功能还包括备受争议的跨计算机搜索、向好友发送侧边栏栏目、侧边栏功能更多自定义和密码保护搜索等。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