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微软下载专区 > Office > Office 2000更新:Service Pack 3
Office 2000更新:Service Pack 3 (SP3)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Microsoft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英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5-03-10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Office 2000 Service Pack 3 (SP3)提供了 Office 2000 的最新产品更新,以及 Office 2000 最高级别的性能和安全性。企业、小型企业或个人用户均可安装该更新。
  Office 2000 SP3 解决了以前某些 Microsoft Security Bulletin(安全公告)和下载程序中所描述的问题。此 Service Pack 还包括自 Office 2000 SR1 发布以来的所有更新。
  即使您的计算机已经安装了上述一个或多个已公开发布的更新,Office 2000 SP3 仍然可以成功安装。
  Office 2000 SP3 还包括了改善稳定性的功能。这是根据用户通过 错误报告工具发来的报告以及“Microsoft 产品技术支持与服务”站点的反馈而开发的。
  注意:若要安装在 Office 2000 SP3 以后公开发行的任何更新程序,您必须首先安装 SP3,然后这些更新才能生效。

    Office 程序 SP3 适用于
    Office 2000 SP3 适用于以下 Office 2000 套件和应用程序:

  • Microsoft Access 2000 SR1
  • Microsoft Access RunTime 2000 SR1
  • Microsoft Excel 2000 SR1
  • Microsoft FrontPage® 2000 SR1
  • Microsoft Office 2000 开发版
  • Microsoft Office 2000 SR1 企业版
  • Microsoft Office 2000 SR1 专业版
  • Microsoft Office 2000 SR1 中小企业版
  • Microsoft Office 2000 SR1 标准版
  • Microsoft Outlook® 2000 SR1
  • Microsoft PowerPoint® 2000 SR1
  • Microsoft Publisher 2000 SR1
  • Microsoft Word 2000 SR1

    注意  在安装 SP3 之前,必须首先安装 Office 2000 Service Release 1a (SR1a) 更新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