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安全相关 > 专杀程序 > 江民双波疫苗程序
江民双波疫苗程序 1.0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江民科技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8-09-08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震荡波漏洞(MS04-011)、冲击波漏洞(MS03-026)的文件补丁程序。自5月初以来,“震荡波”病毒及其诸多变种利用Windows系统漏洞兴风作浪。

  考虑到众多用户由于网速太慢、系统版本不兼容等原因无法安装微软的补丁程序,江民公司自主研制出了大小仅为24K的“震荡波”速效疫苗程序。疫苗程序发布后,其小巧实用和兼容性强的特性成功地解决了用户的难题,使广大用户的系统对“震荡波”病毒现有和未来的所有变种都具有了免疫能力。

  针对目前“冲击波”和“冲击波杀手”病毒家族依然比较猖獗的情况,江民公司对疫苗程序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疫苗程序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对“冲击波” 病毒家族的免疫力,其大小仍然保持在30K以内。安装新版疫苗程序后,您的系统将不会再被“震荡波”和“冲击波”这两个恶性病毒家族侵害,同时也会大大降低感染“高波”、“漏波”、“飞波”等流行病毒的概率。和原来版本一样,程序能够智能识别其他同功能的补丁程序,您不必担心疫苗程序和微软补丁冲突的问题。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