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应用软件 > 汉字输入 > 输入法设置工具(IME Tool)
输入法设置工具(IME Tool) 2.8.3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silence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1-06-03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新浪点评:输入法设置工具(IME Tool)是针对Windows操作系统输入法进行优化配置的辅助工具。你可以使用这款小工具对Windows系统输入法的热键配置、输入法调出顺序等进行调整。

  局限:

  在Win9x下设置的输入法热键不能立即生效,必须重启。在 Win95/NT 系统下有更多的功能限制。

  注意:

  1、用 IME Tool 设置的一些热键在 Windows 本身的输入法设置中会无法正确显示,但不影响使用。

  2、繁体、韩文、日文系统下的打开关闭输入法等切换键设置在注册表中的位置不同,因条件所限我没有做进一步测试功能是否有效。

  3、在 IME Tool 中刚添加的输入法不能立即设置属性。

  4、如果使用输入法指示器方式时,在系统目录下未发现 internat.exe 和 indicdll.dll 文件,将会自动复制当前目录下的此二文件过去(如果存在)。

  主要功能:

  一、动态调整输入法顺序而无须重启。

  二、切换输入法指示器和高级文字服务方式。

  三、设置输入法热键

  Windows 本身的输入法热键设置功能限制很多,2000/XP 下更是如此,你不得不设置 ctrl+shift+3 这样的三键热键。IME Tool 让你可以自由地设置各种热键,基本键(ctrl、alt、shift)共有六种组合,辅助键有 91 个可选,如用左 Alt+左 Window 键激活龙文五笔,shift+down 激活紫光拼音。当然,有些热键组合是不能用的,如 shift+数字字母键。

  四、注册表错误项目修正

  1、自动删除输入法列表中不存在的输入法项目,位置:HKEY_CURRENT_USER\Keyboard Layout\preload

  2、检查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Keyboard Layouts下的内容,如果某分支对应的输入法文件不存在,则删除此分支(需要管理员权限)。

  3、自动删除输入法从列表中删除后可能遗留的激活热键设置,位置: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Input Method\Hot Keys

  五、输入法键盘定义功能,适用于非英文键盘(需要管理员权限)。

  六、安装删除输入法

  IME TOOL可以安装标准格式的输入法。自行复制 ime 和 mb 文件到系统目录中,然后使用imetool的安装输入法功能指定输入法名称和 ime 文件即可。

  IME TOOL 可以从注册表中删除不需要的输入法,但并不删除文件。

  七、其它功能

  打开输入法属性、打开关闭输入法状态条等。

  IMETool 2.8.2 版,兼容 Windows 7,VISTA 未做测试。因为对输入法 TSF 框架研究不够,暂时继续采用旧框架。目前还存在如下问题:输入法顺序调整功能不正常,安装输入法功能有问题暂时禁用。另外关闭了输入法指示器模式。还剩下的主要功能就是设置任意热键了。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