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网络工具 > 新闻阅读 > 新浪点点通阅读器
新浪点点通阅读器 1.1.0.8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新浪网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3-03-14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点点通阅读器是新浪点点通推出的一款全新的快捷实用的阅读软件,我们可以把它看作一个信息传递通道,也可以把它当成一个资讯平台。通过它我们可以获取、阅读和管理XML格式的信息,它一方面继承发扬了新闻聚合技术的传统,另一方面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完善了RSS阅读器,相信它不仅仅会推动新浪点点通自身的发展提高,也将促进RSS的传播推广。

  (1)获取信息:通过站点管理功能获得信息,并根据用户设置对信息进行全程的跟踪、即时的更新以及网上搜索。

  (2)阅读信息:一点即读,随时浏览,信息分类管理,及时方便。

  (3)管理信息:可删可加可分组;来源、分类、更新频率……用户全方位自由掌控。

  (4)收藏信息:全新的收藏夹功能,想您所想,存您所需。

  (5)导入导出信息:导入、导出频道或收藏夹,以丰富浏览内容。还可以通过“获取更多频道”将更多更精彩的RSS内容引入阅读器。

  本着服务于用户的原则,以“更全面、更快捷、更方便、更实用”为目标打造全新的免费实用软件!

  更新日志:

  点点通阅读器 1.1.0.7 2005年4月22日

  1 增加简报,及供用户选择的十种简报样式

  2 推出分页浏览功能

  3 新增代理设置

  4 新增题目加粗加重显示功能

  新浪点点通阅读器支持的操作系统:

  兼容于主流Windows平台,包括WinXP、Vista、Win7、Win8操作系统。

  什么是RSS:

  RSS为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的缩写(简易供稿),是站点用来和其他站点之间共享内容的一种简易方式(也叫聚合内容),网络用户可以在客户端借助于支持RSS的新闻聚合工具软件,在不打开网站内容页面的情况下阅读支持RSS输出的网站内容。网站提供RSS输出,有利于让用户发现网站内容的更新。

  RSS,原意是把网站内容如标题、链接、部分内文甚至全文转换为可延伸标示语言(XML:eXtensible Markup Language)的格式,以向其它网站供稿,使用者可以用一般的浏览器观看,也可以用特殊的“阅读器”软件来阅读。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