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网络工具 > 电子邮件 > 酷邮 KooMail
酷邮 KooMail 5.81.9198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KooMail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3-09-05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注:此下载包括绿色版和安装版。

  Koomail是一款专业的电子邮件收发、管理、归档软件,支持多个邮箱账户、公共地址簿,多线程快速收发。

  Koomail使用先进的存储管理过程,使得您的数据安全得到保障。

  上手容易,无需配置。输入邮箱帐号和密码即可使用,无需配置POP3、SMTP等设置。

  相关邮件,分类管理。按邮件的相关性显示,可自定义规则进行邮件分类管理。

  显示发信人地理位置。Koomail可以显示发件人的IP,确定发件人的地理位置。

  附件管理,轻松便捷。就像在资源管理里管理文件一样,可按名称、大小、类型等排列,并可批量转移、存储以及删除。

  断电保护,更为贴心。在撰写邮件的过程中无论是断电还是系统死机,重启koomail之后,即会自动弹出你未完成的邮件。

  邮件群发,单独显示。使用独立收信人群发邮件功能,收信人只会看到自己的邮件地址,有效的保护其他人的隐私又提高了一封一封发信的效率。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