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行业软件 > 股票证券 > 分析家 2006 证券行情分析软件
分析家 2006 证券行情分析软件 6.0

同类级软件推荐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分析家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7-11-09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软件介绍

  专业级证券行情接收及分析软件。面向证券分析和操作人员、证券研究机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媒体及高校证券相关专业学生。软件功能博大精深,操作简单易学,使用轻盈流畅。是最佳的看盘工具,更是专业的分析研究工具。

  软件的主要特点:

  1、采用全推行情技术,支持盘中即时选股和技术指标、画线等预警,股票切换时行情无丝毫延误。

  2、强大的统计和分析功能,其模式匹配和预测系统把技术分析的理论和方法发展到了极至。

  3、万国测评专业资讯即时快递,“实时解盘”采用推送技术,盘中发生的任何重大消息近乎无时间差发送给用户。

  4、标准财务数据和专业财务数据及相对应的函数算法支持构建金融模型。

  5、包含循环迭代运算和交易系统函数的公式编辑器支持构建交易系统。

  6、软件干净整洁,在软件设计时特别注重了摒弃伪科学成分。

】【打印】  
可替代软件
大策略股票信息快车 1.30 查看截图 更新日期:2006-04-28
“大策略股票信息快车”是一款专门用于下载股票信息、浏览股票信息的软件。
3137 KB | Win9x/ME/NT/2000/XP | 共享版 | 星级: 下载次数:3584
同花顺证券实时分析行情软件 2006 4.30.59 查看截图 更新日期:2006-05-23
集行情分析、实时资讯、委托交易、个性理财、社区交流于一身的综合金融分析平台。
7216 KB | Win9x/ME/2000/XP/2003 | 共享版 | 星级: 下载次数:32131
广发证券至强版客户端 5.21 查看截图 更新日期:2005-03-10
广发证券网上行情交易系统。
5384 KB | Win9x/ME/2000/XP | 免费版 | 星级: 下载次数:48147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