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网络工具 > 下载工具 > DuDu下载加速器
DuDu下载加速器 5.5.0.1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千橡公司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6-09-07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用户在安装DuDu下载加速器成功后需要重启IE浏览器。此后,若要下载当 前网页上的某个文件,只要用鼠标点击该下载链接,即可弹出DuDu下载加 速器的文件保存对话框,用户只要选择下载路径并根据自己喜好设置文件 名后点击保存。DuDu下载加速器就可以自动为您下载该文件,并根据您的 网络状况和文件大小自动配置下载线程,并智能优化下载速度。

  灵巧感知网页上的FLASH/流媒体文件 当鼠标滑动到网页上的FLASH或正播放的流媒体文件上时,DuDu下载加速 器会迅速浮动出下载按钮,只要轻轻点击,即可收藏该FLASH或流媒体文 件。DuDu下载加速器V4.0的此项功能将比以前的版本更加轻巧灵活,自动感应更加迅速准确。

  DuDu下载加速器不仅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下载感受,还将致力与为用户推荐良好的下载资源,音乐即搜即下,电影即看即下,游戏即玩即下。

  V5.5.0.1 (2006年9月1日发布)

  * 增加支持PPstream和PPlive直播录制功能。

  * 增加页面视频捕获功能。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