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图形图像 > 图像处理 > MBizGroup Batch PhotoEditor
MBizGroup Batch PhotoEditor 1.6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敏创软件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5-04-29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敏创Batch PhotoEditor是一个简单易用的批处理图片编辑应用程序。 它和Windows资源管理器无缝结合,用户可以通过鼠标右键来成批处理选中的图片,包括改变图片大小,压缩,转换格式,旋转,上载,附加文字水印以及附加图片水印等操作。

  该程序包括以下特点:

  可以批量改变图片大小,旋转图片。

  可以对图片进行批量压缩和格式转换;能够将非jpg格式的图片(如bmp、gif、tiff)转换成jpg格式,而且在不明显降低图片效果的前提下,可以将大多数的图片(jpg)压缩成小于原始容量的50%。

  可以成批量的在照片中附加水印;这项功能可以帮助您更好的保护您的数码照片版权。

  与MBizGroup网站完美结合,给您提供一个空间,使您能够在网上便捷的存储,共享和发布您的照片。

  与Windows资源管理器完美结合,让您可以通过Windows资源管理器成批的编辑照片。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