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安全相关 > 浏览安全 > IE修复免疫专家
IE修复免疫专家 2008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水晶情缘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GPL-自由软件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8-08-26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IE修复免疫专家能够反浏览器劫持病毒,超越IE修复极限,立足永久修复的治本之点。同时具备IE修复、IE免疫、清除各种间谍广告程序、各种流行病毒等于一身。不知道大家上网时有没有突然弹出一个插件让你安装,而且系统会暂停响应,这样的事非常的恼人。IE修复免疫专家就是通过禁止相应的ActiveX调用来实现对这种插件的封锁,不用去手动更改注册表,不用更改安全证书,不会弹出提示窗口,不影响正常上网,推荐大家使用。如果讨厌它就屏蔽它!IE修复免疫专家是一款纯绿色的免费软件,它可以帮助您摆脱浏览网页时烦人的插件安装提示框,减少您当机的几率。在新增功能中还可以卸载已安装的各类IE插件,该软件完全免费。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