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应用软件 > 转换翻译 > Adobe Photoshop 双语精灵
Adobe Photoshop 双语精灵 3.34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许成刚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8-08-11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注:有插件捆绑,安装时允许选择。

  本软件使用方便,是无须安装的软件。当您运行本软件时,只需点击选择系列菜单中的中文版或者英文版,双语精灵程序就会自动为您生成并打开相应语言版本的Adobe Photoshop 或 Adobe ImageReady 程序,而且还会使Photoshop或ImageReady自动记录您最后使用的语言界面,也就是说如果您直接打开Photoshop或ImageReady,它们都会按照您最后使用的语言界面显示,使您使用更便捷。

  [软件优点] : 本程序的最大优点为只有一个文件,不修改原有的任何文件,保持系统及软件的稳定性,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免费提供给喜爱PhotoShop的人!

  [重要提示]

  2007-7-12更新了NOD32杀毒软件对本软件的误杀

  2006-5-1 增加了对 Adobe Photoshop CS2中文正式版的转换支持。

  增加了对Adobe Photoshop CS2后续汉化的修改以及Adobe ImageReady系列的翻译支持,将使您以后更方便的使用软件。

  [适用软件] Adobe PhotoShop7.0、7.01中、英文正式版或 Photoshop CS 英文版、Photoshop CS中、英文正式版或Photoshop CS2 中、英文正式版以及Adobe ImageReady。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