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教育软件 > 外语学习 > 新概念英语学习机
新概念英语学习机 3.87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Lusoft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4-10-14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新概念英语学习机是一款基于《新概念英语》教材的学习软件,全程采用真人语音朗读,集英语的"听、说、读、写"等功能于一身,帮助您全面掌握新概念英语,迅速提高您的英语水平!

  软件共分为八个部分:

  ·课文初记:

  以句子为单位去学习和理解整篇课文,每条句子都配有译文和真人读音,可自由设置每句的朗读次数和间隔时间。课文中的重点和难点句配有详细的注释,您也可以自行为句子添加注释。点击句中单词即可查看词义和音标,并有标准纯正的真人发音。通过鼠标点击还可将句中的任意单词设为生词,用于以后集中进行学习。

  ·生词浏览:

  自动播放课文中的默认生词和用户自行添加的生词,每个生词都配有释义,音标和真人读音,并与带有当前生词的句子同步显示。

  ·填空练习:

  以句子填空的方式拼写生词,并配以释义、音标、读音等多种详尽提示,帮助您高效地、彻底地掌握课文中的所有生词。

  ·全文模式:

  通过“全文模式”或“英汉对照”两种方式显示整篇课文,所有句子均可即指即读,同时具有查看和添加注释、取词翻译、设置生词、全文朗读等功能。

  ·英汉互译:

  隐藏课文中的英文或中文,再通过“点出中文”,“点出英文”等方式进行英汉互译练习。

  ·听写测试:

  通过听写或默写来检验您所学句子的掌握情况,当遇到不熟悉的单词时,可以进行“词长-解释-音标-读音-字母-单词-整句”提示,句子拼写完成后,系统会根据您的提示和错误次数进行评分,分数排行榜还能记录您每次测试的详细结果。

  ·迷你模式:

  以悬浮小窗口显示英文句子,可以让您在工作或娱乐之余不知不觉地学习英语,充分利用您使用电脑的时间提高英语阅读和听力水平。

  ·课程复习:

  根据著名的“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原理,安排您在适当的时间进行7次复习,经过这7次复习之后,所学内容基本上就能牢记不忘。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