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教育软件 > 外语学习 > 潜移默化学英语
潜移默化学英语 5.57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阳光软件工作室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8-07-23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阳光软件工作室开发的英语学习软件—潜移默化学英语,是一款集背单词、英语口语、听力学习、英语阅读于一体的英语学习软件。该学习软件不仅拥有海量的词库和句库,而且支持对词句库的任意分组,软件还可以利用自定义功能来扩充词库和句库,加上它特有的文本朗读、跟读对比、英语测验、分组记忆、词句库转MP3等功能,真正让您做到在潜移默化中学英语!

  本软件采用逆向学习法并结合记忆规律曲线原理,运用幽默风趣的卡通精灵进行纯正的英语发音,结合极具特色的英语软件听、说、读、写等功能和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足以让您全方面的掌握英语单词和英语口语,在不知不觉中提高英语听力。另外,您还可以选择以隐藏方式自动播放,使您在使用电脑进行工作、学习或娱乐的同时,就能不知不觉、轻轻松松地学习英语,有效提高了学习效率。 潜移默化学英语拥有海量的词库和句库: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四六级英语、大学英语词组、研究生入学考试、自考词汇、成人考试词汇、GRE英语、MBA英语、TOEFL词汇、IELTS词汇等共计53000余条;另外精选了常用英语口语900句、李阳疯狂英语365、走遍美国、新概念英语、名言警句、常用谚语等常用英语句子和情景对话,句子总数达到近30000条。

  功能简介:

  【词句库任意分组】 利用本功能您可以为词句库创建任意的分组,自行制定学习计划有条不紊地学习。

  【自定义词(句)库功能】 利用自定义功能您可以无限扩充词(句)库内容,使得英语资料的收集和学习更加方便。

  【文本朗读功能】 您可以把收集到的英语文章,利用文本朗读功能进行朗读,加强听说能力的练习。

  【词(句)库转MP3功能】 利用此功能,您可以把词库或者句库转成MP3文件,这样就可以放到MP3播放器中,随时进行听力练习。

  【跟读对比功能】 通过与电脑发音的对比,可以纠正自己的发音错误。反复大声地说,反复地对比,一直到能够脱口而出标准的英语,让你的英语不再是“哑巴英语”。

  【测验功能】 测验题目由软件随机抽取,题目数量可以自由设定,测验结果中有对比和评分,让你实实在在掌握每个单词和句子,迅速提高英语水平。另外在进行测验时,您还可以将答错的题目保存到自定义词(句)库中, 进行强化练习。

  【真人朗读功能】 您可以使用电脑合成的标准语音,也可以选用口感纯正的真人发音,另外,朗读速度和朗读次数还可任意调节,退出软件时可以自动记录朗读位置,方便下一次学习。

  【打印单词卡片(打印句库)】 选择您需要的英语单词(或句子)进行打印,随身携带,随时记忆。

  【窗口隐藏】 您既可以隐藏悬浮窗口,也可以让所读的单词或句子显示在正在使用的窗口标题栏上,这样您可以边工作边学习。

  【多用户方式】 可以用不同的用户身份登陆(用户数目无限制),并且多用户使用设置互不干扰,每个用户的个性化设置均可独立保存。既方便多人共用一台电脑,在单用户下也可以让您用一套软件实现多种语境的快速切换。

  【卡通桌面精灵】 可爱的卡通精灵带给你无穷的乐趣,让你的英语学习不再枯燥无味,更富有娱乐性。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