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应用软件 > 办公工具 > 个人日常办公管理
个人日常办公管理 2.7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南狐科技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7-12-18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一款为个人日常办公管理定制的专用软件。它能助您更好的管理好各种资源信息、更好的管理自己、更好的提高对客户的服务水平、更准确地收集和整理培训资源,每个人不断提高个人影响力,提高个人素质的利器

  主要功能:

  1、可设置登录密码,保障系统安全。支持多帐套,多用户,各种树形查询

  2、可自动或手工备份资料数据,保障数据安全。

  3、信息事件管理 ,可以轻轻松松地课程安排、工作安排、<生日提示,当日工作计划提示(事件,课程,生日)

  4、可以每周,哪几号,哪月哪日提示,间隔几天提示,进行事件提示

  5、各种培训课程表自动生成和查询, 设有各种职能:时间(时长),地点,人数,主题,主讲,主持,司仪,音控,分享,值日,票务。

  6、可以管理工作计划和进度完成百份比,完成结果:按时完成,延迟完成,计划作废。

  7、详细的客户资料,并可设定客户的参考照片。(QQ号,姓名,性别,年龄,籍贯,现所在地、生日、电话、手机、传真、MSN、以前从事公司、现在从事公司……)

  8、客户管理: 可以对客户进行分类分部门 录入拜访记录,如何认识本行、做本行的原因、做本行时间,客户生日提醒、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兴趣爱好、事件(可根据事件关键字检索,如:糖尿病)等等

  9、名单管理,名单查询,名单跟进

  10、费用设置, 费用录入, 费用收支 各种费用查询

  11、人员管理

  员工业绩,工资管理,跟单比例,统计提成信息

  12、工作管理

  目标达成(分年目标达成,月目标达成,每周 目标达成), 笔记管理,录音管理

  13、信息管理

  业内信息, 短迅管理, 产品对比, 产品配方, 问题(答疑), 语录(成功法则), 成功故事, 图书管理(借还销毁)

  14、 系统维护

  操作日记, 修改密码, 自定各种界面(五彩缤纷,应有尽有)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