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教育软件 > 教育管理 > 大拇指数字化校园(原班主任管理大师)
大拇指数字化校园(原班主任管理大师) 7.0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大拇指软件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2-10-29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大拇指数字化校园V5.0》单机版,终身免费!

  在《班主任管理大师》发布六年,大量一线教师使用基础上,大拇指教育系列软件新增适用于校长、教导处、政教处、总务处、校团委、工会、年级组长、科任教师、新课改、校园安全等更多新的校园管理模块。

  单机版软件终身免费使用,定期进行新版本升级,为各类学校提供最专业的数字化校园解决方案。

  适用于:中小学、高中、高等院校、专业培训学校、职业学校、教育局等。

  使用人:班主任、课任教师、年级组长、教务、德育、校务、总务、招生、校长等学校所有教工使用。

  新版本:新课改、校讯通、数字化、零维护、校园安全、专业化、数字化、一卡通接口、校园综合管理平台。

  校长:学校所有信息数据自动汇总到校长的各个模块中,校长通过软件处理申请和审批工作,可随时查询任何人员的工作状况和信息。

  教务:学校教学事务的安排,课程、选课信息、教师日常教学工作等数据自动汇入教务管理人员模块中。主管教学的人员可对全校教学情况进行管理。

  德育:所有班级学生的德育事项及班主任的的管理评估自动汇总到学校德育部门。由德育部门统一管理。

  班主任:班主任可利用软件对班级各项事务进行管理,包括每个学生的档案及日常生活情况,综合素质情况、个性发展等。

  科任老师:科任教师利用软件对教学班级上课的各项内容管理。如每堂课的考勤记录、课堂表现、作用布置和完成情况、学生成绩分析和学习评估等。还可通过软件完成教案、个人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信息查询等工作。

  总务:学校总务后勤部门和相关人员工作统一管理,处理保修事项,财务中收费、催费管理;餐厅日常费用、事务的管理、车辆使用和消费情况、宿舍各项事务的管理;学校资产和物品购买等内容

  安全管理:学校安全管理中心可通过软件完成学校日常安全管理、突发事件管理、重大疫情防范和管理等。

  提供便捷的家校通平台,家长手机短信批量发送,操作简单,一键完成。

  主要模块包括:

  行政班级管理:主要包括学生档案、德育考核、班级工作日志及计划总结、班主任计划总结等班级日常行政的管理。

  教学班级管理:主要包括教学资源、教学计划、学生学习评估、考试成绩管理等班级教学有关的管理工作。

  教务教学管理:主要包括教学计划、听课记录、公开课讲座、课程教案、教学大纲、教师考核、考试日程安排、考试成绩管理、教学部门计划等学校教务管理。

  行政德育管理:规章制度、德育考核、日常管理、宿舍管理、班级考核、学籍管理、班主任评估、德育部门计划等学校德育管理。

  校务管理:教工档案、人事管理、教工考勤、福利保险、值班安排、教工考核、日常工作、校务部门计划等。 

  总务管理:办公物品、维修管理、人员管理、校产管理、总务部门计划及其他校务管理;

  招生管理:新生名单、入学成绩、正式录取、招生部门计划等学校招生工作管理。

  团委党工会:思想、文化、组织、制度建设、团籍管理、入党管理等团党委工作管理;

  校园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安全信息、突发事件、日常管理、隐患预警、事故处理、工作日志等;

  校长综合管理:部门安排、教学计划、教工考核、教工信息及权限汇总、校产信息汇总、校长日程安排等;

  十一、系统设置:基础设置、权限设置、系统升级、打印设置、综合导入、学期转结、系统工具等;

  十二、我的工具栏:个人安排、课程教案、听课记录、出差培训、出勤记录、资料收集、个人资料等个人资料信息管理;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